Wednesday 3 April 2013

董總是離不開國陣的



葉新田和他的一眾跟班又再拜訪阿雞哥,又再《破冰》。

其實破處或破冰2.0都好,我覺得他心裡清楚得很。民聯大大的招牌說明承認獨中,他又不是瞎的,哪會看不到?他難道不知道他最好的賭注,就是抓緊機會與民聯談更好的價碼?

董總走到今天,就是一群商人在領導。和華團華堂一樣,這些商人對華教這個華社NGO所賦予的平台趨之若鶩。坐上了位置,有了這些平台,幹很多事情都方便。

更重要的,這些平台賦予了這些領導人一種非正式的地位,那就是,不需要參與政黨也能夠直接叩見當權者,國內或國外的都好。誰不想有這種方便?

所以,我想董總和國陣是互相需要的,都需要對方來做戲給華社看,只有華社認同他們才能繼續演下去。如果民聯上台,如果民聯真的遵守諾言,真的一下子承認了統考。你說董總何去何從?

只有支持國陣,今天你來破冰拜訪我,明天我破處拜訪你,後天你又再破菊花拜訪我,來來去去,人們總在引頸盼望,希望永遠存在,你明明等了50年,還要教訓你“不可能一步登天。要不就是答你“快了,快了。 然後没了下文

破冰?羊水都破了,就看死你生不出來

8 comments:

LOL said...

之前看到叶新田被学生打, 有点于心不忍. 现在回想起, 只出一拳太他妈便宜他了.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桥不怕旧,最重要受,这招用了几十年,还是有人受,是不是也是华人自作自受,让人家利用。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桥不怕旧,最重要受,这招用了几十年,还是有人受,是不是也是华人自作自受,让人家利用。

fucai said...

董總 hv not much influence in chinese community nowadays 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voters.
It become worse when this dai langong叶新田become the head.

Botak said...

LOL:根本就应该打多几拳。

丽莲:愚民多。现在还有很多不醒的。

fucai:以前董总也不是这个款。不过,如果世界进步,董总迟早会画上休止符。

lk said...

羊水破了不生很危险。快点帮他们摧生吧!

fucai said...

botak - these few weeks will be very crucial.you should write more so that voters will vote the right party.
dont give chance to those rats!!

kevin sai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61205970619393

给你那小弟看这个,确保他的选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