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走後門與黑道不再是馬華的救命符


有道上的小弟對我火箭的朋友說,唉,大哥吩咐這次一定要投國陣,否則以後出事了沒有人會替我擺平的。怎麼辦好?

小弟年輕,愁眉苦臉,有點慌,他向來喜歡與火箭的人混。他文化水平不高。他沒想到他投誰其實沒人知道的。

靠近雪州萬津的某個州選區的馬華候選人可能人選,是黑市萬字廠的老闆。靠近蕉賴的一個雪州州選區,其中一個要出位的馬華候選人人選,是地下錢莊老闆。別驚訝,這是馬華文化。

黑社會動員容易,所以成為各政黨拉攏對象。問題是道上兄弟許多事不太見得光,就只好私下擺平。那很自然的,他們會靠向當權派。這種文化,尤其在新村,很容易不停的傳承下去。

有什麼事情不靠法律,不靠警察,找人搞定。這是馬華或國陣找吃的本錢。可悲的是,這種社會現象,不只是馬華的文化,也是本地華社的次文化,大馬社會的致命傷,國陣的救命符。

這次馬華拼死一戰,把他們在雪州的黑道資源都用上了。大哥級候選人的好處在於,一般上,他們吩咐小弟投誰,小弟就得投誰,有鐵票,尤其在新村地區,或那些在K場,骨場,工作的年輕人。

問題是,改朝換代的洪流不是蓋的,不只是大家要倒政府,公民意識也提高了。大哥的話,不再是每個人都聽了。(道上兄弟有時比不知羞恥的文人可愛多了。嘿嘿)

我們真正要擔心的,是幫忙國陣傳播騷亂論的援交媒體,鄭丁賢之流的惑眾妖言,輕易被收買的印度蛇,和鬼影踪踪的孟加拉菲律賓印尼大國民。雪州的危險,在此。

馬來西亞的華社必須記住,走後門的時代讓他結束吧!你不作賤自己,沒有人會作賤你。別替黑道擔心,民聯上台後,他們還是會找到門路巴結的,這個嘛。 。完全不是問題。哈哈哈哈。

8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That`s right, don`t be a asshole ! ha ha.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马华近年来只能靠华教来威胁华人,什么黑道白道都没有用的了,现在只有钱才是王道。

mengon said...

你的線人真多哦!我選區這裡的州議員哥哥,就是國家級的黑市萬字廠大老闆。沒有他罩住,上一屆大選這廝已提前去荷蘭報到了。

Unknown said...

冚家定两兄、士兆远江老狗两兄弟...ba.ba--ba,数之不尽,新村地方專出产狗骇黑社会,无他,井底蛙多嘛,那些傻骇也不大肯听外人的意见,不就有位给这些冚家产流泯利用啰!我母亲就是其中一个.

Botak said...

ANAKMALAYSIA: Gangster are ass****

麗蓮:現在用回教來恐嚇.

明安: 哈哈,我有一些線人....不多啦...

Botak said...

IAMFG: 冚家兩兄弟, 就是現成例子.

kevin sai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61205970619393

不好意思,刚才post错地方。可以给你小弟看这个,教他如何保护他的选票。

游荡花旗 said...

不要酱子讲。黄明志说不是每个 Gangster 都是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