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給臉哲學的大一統毒素



我都說啦,老林會出來替他那沒種的兒子收拾殘局的。但是老林很不講道理咧,一句應該黨內解決就把全部東西掃進地毯下。那誰對?誰錯?這個時候那些鄉愿就跳出來罵我:哎喲,誰對誰錯那麼重要咩?和氣生財嘛。有什麼不對講到對咯!家醜不外揚嘛。

噢?是嗎?媽的你這雞敗腦袋,國陣可以執政這麼久根源就在於這種態度!這種態度延伸開去,就是隻眼開隻眼閉,就是吃錢和 lobang;這種態度延伸開去,就是一言堂,沒有是非黑白;這種態度延伸開去,就是一個沒有原則的社會!崇尚河蟹,鄙視鬥爭,哪怕你是為真理而鬥咧!

誰對誰錯當然重要!誰開始的?賴君萬!他把根本無關重要的課題炒作,吳良山被迫反擊。然後撩事的打人不死,就叫老人家出來,一句黨團結為重,會辜負選民和影響黨的形象,就把主題轉移了!明明是一個錯一個對,但是這樣轉移後,就變成左右各打三十板。吃啞巴虧的是吳良山!

那個所謂黨的終生支持者麼寫哦,我們這些百姓沒有興趣知道你們誰打誰,更沒心、情去思考誰是誰非;反正天下烏鴉一般黑,噢噢,反正掃進地毯下就好了。我看不到就好了。我不管你們誰對誰錯,反正吵就是不對。哎呀,我投了你們票,你們還這麼吵,看,我的心滴血了。

這個人的心態根本就是個愚民。林老爹還要拿他的貼文來壓場,大馬民主的希望在哪裡?真他媽的搞笑。

聽到沒有?吵,就是錯的。從小你就被教導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人家誣衊你,你反駁了,你反擊了,就是惹是生非。從小,你發現忍辱負重不反抗的才是模範生。長大了你駕車被警察 kacau,別吵,給錢了事。然後你入了黨,大家說 A,你說 B,就會被紀律委員會對付。

跟著有些年紀後你發現,你不是向你的良心和人民負責的,你是向黨领袖負責的。黨只有一個方向,一種想法。國陣和火箭對於紀律委員會的應用是一致,沒有分別的。還不明白?哼哼,所以我要搞黨校來教育你們!

林老爹!你忙着公佈那心會滴血的貼文,而不去主持公道。原來你希望貼文出了問題會自動解決?不用牽連到你兒子?你認為悲情可以掩蓋是非黑白?悲情可以把是非黑白掃進地毯下,堂堂林吉祥,出面解決糾紛的法寶就是一直提那一篇《我心在滴血》的貼文?

林老爹,你退了吧!讓我們只記得那永遠的戰神。遲暮的英雄,腦袋不靈光,收尾那幾年會很不好看,尤其有個不成才的兒子的,更是如此。明白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英雄,是不許见白头的.本地愚民万岁。

Thiam Teck (1983 - ?) said...

唉。當很多人都已不願去判斷誰是誰非,寧願逃避時,只能走回頭路了。

Botak said...

IAMFG:这件事,不是像以往那么容易罢休啊。

Thiam Teck:不是不愿,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