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公開撐私會黨的部長


就算最牛的法西斯政權,也沒有部長敢公開撐黑社會。

就算以前那位大家都知道他是黑社會的印度大兄,對了,就是那位戴假髮,馬來文永遠說不好,Orang muda jangan hisap “dada”的三米哥哥,也不敢公開撐黑社會。

現在荒天下之大繆,公開替惡名昭彰的黑社會撐腰,認為警察應該追緝嫌犯應先開槍,還警告媒體不得報導的人,是部長!是他媽的內政部長!如此囂張跋扈不知廉恥,番薯國人類都絕種了嗎?沒有《人》當部長?凸嘴獠牙的當道?

是否以後會有被合法化,有人撐腰的黑社會公開向平民收保護費?很想知道馬來人對於此事的反應呢!他們是否相信罪案受害者多是馬來人的論調,所以對於亂開槍很受落?對於馬來私會黨被撐很受落?50年了,他們的腦袋還這麼容易被人擺佈?

到現在為止,出聲谴责的,民政的胡棟強,與公正黨的蘇仁德蘭,都是非馬來領袖,回教黨的不知道有什麼看法?通常部長說這種大逆不道的話,反對黨應該抓緊機會發飆了,事情有這麼大就搞這麼大。哪有這麼零星的反應的?

我很希望國際媒體大事報導,讓那些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人感到光榮一下。

看來我們還是找黑社會保護比較划算。反正政府不怕人民,更加不怕無能的反對黨,但是怕黑社會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干掉它,一天都光了。

anakmalaysia said...

Any different between them ? same shit !

Fair仔 said...

这东西以前跟华哥揾食, 华哥倒,他还能韬光养晦, 东山再起。 说明这件烂货不简单。它基层力量蛮强大,也解释出为什么它这样的质素还能当这样重要的职位。

秃头幕要打副部长,吹皱了一池溲水,它最为稳固。所以它拽得起。 小刀丁和非仔其中一个可能地位不保,抑或两个都一起滑铁炉。

Botak said...

IAMFG: 别这么公开,要干就暗中来。

ANAKMALAYSIA: UMNO is a big piece of shit.

FAIR仔:基层的素质决定了领导的素质。巫统的写照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