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anuary 2014

護兒心切的林吉祥

老林開口叫李凱倫向潑屎耍賴恐嚇的巫統流氓道歉,每個人都傻了眼。就連火箭中人也幾乎不能相信這個事實。因為就算馬華民政也不敢叫李凱倫道歉。

記得馬華領袖最喜歡說的其中一句鳥話,就是“別忘了513的教訓。”他媽的,513不是教訓。如果人家殺你就代表你有錯,那你不是很賤?那是一個種族對另外一個進行的有計劃的屠殺,是一種罪行。別拿華人零星的反抗來把整個事件扭曲成“種族暴動”!更加不是一個“教訓”!

現在林吉祥比馬華更賤,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誰要用513來恐嚇人可以是刑事罪。在20年前也許老林早就帶隊報案,就像昨天許多的民聯領袖所做的那樣。但是今天他竟然叫李凱倫道歉,“以免有人進一步扭曲此事來煽動種族於宗教仇恨。”

散播種族於宗教仇恨的人你不去譴責,不強烈要求他們道歉,卻叫受害者道歉?身為身負糾正與監督執政黨責任的反對黨領袖,不公開譴責並要求那雞解釋為何警察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卻去叫受害者道歉?

大部份人都很生氣,都在譴責老林,只覺得他老了,膽子小了。是這樣嗎?我不認為啦。

不明白?先把老林放一邊,我們先看林公子的反應。前天他竟然說(大意)這事情怎麼會把火箭拖下水,意思是李凱倫是藍眼的人。

在大家還未回過神來的時候,今天他說,不滿李凱倫的應該找安華!

老天,什麼是戰友咧!有這樣的戰友,還需要敵人嗎?這不是一件很有爭論性的事,而是一件對與錯都很明顯的事!公正黨有難,你不站在他們這邊,這麼沒春袋?如果我是國陣,我也不怕民聯啦!叫幾個假馬來人的嘛嘛出來喊一下,你們就縮了!

所以啦,老林,小林,想法都一樣。反正據山為王了,格局就越來越小,求和為貴了。反正在檳城這個區,你別給我兒子惹麻煩!萬一在檳城威省搞個迷你513出來,你叫我兒子的首席部長怎麼樣?

突然想起,505過後,安華還在思考要不要不承認大選成績的時候,林公子迫不及待的宣誓就任。唉唉,人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最是勇態畢露。到有了一點點榮華富貴與安穩,就害怕失去了。


火箭如此,林家父子如此,藍眼何嘗不是如此,安華近來何嘗不是boh hood?做傻的只有平民啊!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古語有云:不怕神一般的敌人,只怕陀哀家的自己友.

fucai said...

now you know LGE true colors!!
ask him to suck cock under the sarong lar!

fucai said...

LGE ham jad lar!!
this type of fren worse than BN

fucai said...

now you know LGE true colors!!
ask him to suck cock under the sarong lar!

大佬 said...

完全认同,往往被灭亡都不是被敌人所灭,因为被自己人所出卖。

Botak said...

IAMFG: 應該說是互相陀衰家。

FUCAI:No. BN still 10 times worse.

大佬:自古歷史皆是如此。

Unknown said...

好一个互相陀衰家,哈哈!

Unknown said...

好一个互相陀衰家!

anakmalaysia said...

attack by alzheim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