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我們對待伊刑法的鴕鳥態度





2009年,當時的回教黨彭亨州代表Yusof Embung 當面斥責女記者,她沒有包頭,Tiada Tutup Aurat,我很想建議他小便時用塑膠袋套住自己的懶叫,別把aurat 給人看到。

其實這麼多年來他們都沒變,這個政黨極少提出建設方針,預算,教育等等,就一心一意在等一個回教國。所以吉蘭丹根本不怕沒發展,畢竟中古世紀的生活方式,是很“純樸”的。我們看中了他們的純樸,相對于巫統的貪婪腐敗,就把票投了給他們。

對,我們忘了我們的票!巫統可以是名正言順的馬來人政黨,因為我不知道有哪個華人會投給巫統,但回教黨不是,因它的華人票很多,尤其是308後,華人票根本就是他們的定存,因為馬來票有時會回流巫統,華人不會,華人恨巫統。

所以,在今天他們似乎忘了是誰選他們的,膽敢如此無恥的置非回教徒于不顧,除了馬來人優先那種自大外,也是吃定你們,因為看死你們沒路跑。

這次其實是回巫雙方在探風向。505失利的回教黨想知道原教主義路線會否為他們從巫統那兒拉回一些馬來票,而巫統則想知道包頭佬如此大張旗鼓會失去多少華人票,而如果自己回教化一點點可否連回教黨那些馬來票也搶一點過來。

除了互探風向外,巫統想看看能否用支持回教法來分化下民聯,而回教黨則希望靠巫統的支持來壯大提呈伊刑法的聲勢。這次兩個補選,民聯的存活是風向指標,巫統金睛火眼在看著。可惜回教黨沒有份,要不我是選民的話就給他死。

我們把它們選上去,讓他們吃皇糧,然後眼睜睜看著他們提呈伊刑法,還一廂情願的為他們辯護,他們這麼做完全是巫統挑釁的。還有民聯中的政黨人士寧願花時間反銷售也不反伊刑法,而且隻字不提,實行把頭埋進沙堆。

做鴕鳥做得最明顯的就是今天反銷售遊行的華人。今天包頭佬也學人渾水摸魚了,許多都把支持伊刑法的牌子和反GST的混在一起,當然大家都看到了,可是沒有多少個放上網來,因為大家不能破壞民聯的形象,這叫做顧全大局。

你們在回教黨的朋友把sokong hudud 的布條拉起來的時候,有沒有走前對他們,你們不支持伊刑法?還是看在和這些紅衣的Unit Amal 共同擋水砲的情誼而算了?有沒有想過Unit Amal 保護你們,就是為了推行伊刑法?每個人都有議程的。

你們還有沒有人因為那種“三大民族和諧共同上街示威”的興奮感覺而覺得沒什麼是不可以包容的?

反正離開下一屆大選還有這麼久,要分開,要整合,趁現在吧!讓回教黨離開民聯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要他們知道非穆斯林的支持不是理所當然的!當然,我明白,你有權贊同伊刑法的。

6 comments:

tamiya said...

反对回教法。宗教信仰和政策要分开。

就我简单得思维,信仰是信仰,你要怎样你不想怎样,是自己的自由,为何要扯上政策与法律?

Unknown said...

叫爽的吧了,安啦!

大佬 said...

一个喊马来人至上,一个喊伊刑法,看来下届大选还是支持第三势力比较好,或许这是第三势力抬头的时机。

Ivan said...

看来回教党很厉害,捆绑式的销售两种产品。
要hudud之前,他们应该游行要求政府的收入分为halal还是haram,否则给人感觉在装。Haram的应该还给非回教徒,不能拿去建回教堂或者朝圣。
还有Aurat的回教定义是包括:手臂、脚踝、头发、体型。也许那些回教徒看到这些,就性至勃勃,难以自控。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讲到回教法就肚蓝,那些傻海民联支持者还讲什么你没有犯罪就不用怕烂教法,让一个国家到退的宗教,一个不文明的宗教,怎么还有一般傻海在美化,不是我支持gst,就看他们马产反对的酱厉害,我都觉得很心凉,这种集会有脑的华人是不会去的。

Botak said...

塔米亞:對,任何宗教刑法都不適合與世俗國。

IAMFG: 希望是,但是看起來不是。

大佬:第三勢力會應要求而抬頭的。

IVAN:電影也應該分哈佬和不哈佬。諾亞方舟是不哈佬電影,我們可以看,他們不可以。

麗蓮:High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