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14

空雷無雨話黃德

難得黃德粉絲,愚民,愿們在我的 FB 專頁大力場,我自然要盡力回饋,和大家研究黃德新動向。

讓我們回顧黃德大事紀:
(恫言燒廠的小事不了)發動圍堵港口不讓稀土上岸,稀土還沒到達之前卻拉隊去三百里苦行,稀土抵港綠色領袖已在半途,圍堵草草了結;明要到國會,到了獨立廣場卻停下,叫那雞出來見他;
過後百萬簽名,拿了簽名後。。。交給了萊納斯?希望萊納斯感動?
後來再把賬算到日本仔頭上,週末硬闖日本大使館(當然沒開門);
最後2800車行,也不是踏去國會,不知道去哪裡,其實要宣傳應該報章頭版廣告更為有效。

現在是最後通牒,622包圍萊納斯,曰“萊納斯不關廠我就要被關了”(不明白為何不關廠他會被關,請解釋,這點邏輯也沒有媒體問起,可見只要玩悲情就會有白癡buy)曰:“如果只有幾十人,將只是關門,如有幾萬人,就能關廠。”哦哦,留了後路,傻的都知道不可能有幾萬人

這個下台階好啊!是要縮了的藉口嗎?我猜而已啦,別緊張哦。喊過的口號報章有登的,不要靜靜又改了。

看陳文德辛苦的通過法律與商業程序逐步揭露萊納斯財務與合法問題,使對方狼狽不堪,還要挨告。勞務金礦的受害者還在無理被控,真是天理昭昭,處處有漏。官商勾結公器私用的凶狠霸道,只有黃德身輕如燕得了,避得毫髮無損。

所以在黃大帝的廟求籤總是得個中下籤,批個空雷無雨,家宅凶,稀土安,遷移平,行人未到,車吉。萬事守成,不得妄動,來年好轉。

如前文所,無牙伯走到國會了,黃德還在搞2800公里車耐力賽~~始終在外圍打轉,就像做愛,空有前戲,就是不屌嗨。但是民就愛高調愛撫,搞社運的不准被批判,因為人民捧個英雄出來不許你刺破泡沫~~哎喲喲,怎麼不罵國陣?

只要國陣爛,黃德或民聯可以繼續爛,反正彼爛勝此爛。愚民的邏輯就是不斷比爛,以別人缺失掩蓋自己的無理,任何拿了道德光環的一概不能質疑,真是自我維穩啊最不想換政府的就是這些人,換了他們就沒淋可搞了

在國外,評論人,NGO,政黨,各有地盤,各有立場,各有社會責任,都是獨立行事。只有我國鄉民希望將以上全部大一統,置於同一個意識形態之下。這種人根本不配擁有民主!

至於那些什麼寫得偏的 sohai,印證了多年愚民教育教出來的成效,就是:評論必須是中立的!真是他媽的笑得我落地滾。要看四平八穩立場隱晦的愛心評論,去看星洲啦。

看官們,有分教:奮起鐵拳聚民憤,風過雲散水無痕。真心期望622搞得轟轟烈烈,黃德被關做英雄,一洗頹氣上神台!

4 comments:

i am mood in fucker government said...

放心啦!怕被抓,继续悲情吧,反正我大把粉丝,信不信抓你这个光头佬做慰安妇?!

Botak said...

IAMFG;我說的東西,他們現在不信,以後就知道了。

大佬 said...

借社运掩饰政治色彩的政客,是最多盲目粉丝的,

Botak said...

大佬:現在撈取下屆大選的政治資本,要不然肥超這麼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