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14

平反什麼?

《平反什麼?》

平反,有沉冤昭雪之義。

要求平反,是等於祈求統治階層開恩,給予冤死者正名。

要求平反六四,等於承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因為你們向謀殺平民的政權要求平反被謀殺的平民。你們向上仰望,似奴婢般的向一個你們承認的政權要求,平反被他們殺害的人。

要求平反六四,不是要求下令開槍的人受到制裁,要政權下台。只是退而求次的,要求給受害者一個正式的死亡名分~~要昭告天下:死者不是亂民。句號。

所以示威者有個很模糊的口號,“勿忘六四”。

如果有天,當年開槍的人失勢了,中共順水推舟的平反了六四,對外明死去的學生並非犯罪分子,但是除此什麼都沒改變,一切照常,小規模的六四每天還是在中國發生著。相信大家也是很高興的宣布民主勝利,因為當局開恩,六四平反了。

問題的根本是中共必須倒,但是倒了我和誰做生意啊?因為大家都習慣了打擦邊球而不正視問題的根本啊。比如,雪州宗教局帶走印度新娘,大家只敢指責宗教局濫權,置事件背後違憲的宗教特權于不顧。因為那關係到土著特權和皇室啊!正視問題根本?講笑咩,誰都怕啦。(看雪州民聯的明哲保身就是聰明人的例子)

弱弱的問,我們自己的513平反了嗎?

大陸人自作賤,他們都不在意,我們越俎代庖幹鳥?是,我知道,要中共倒很難,但單只作為口號,我們也不敢喊,反正,平反了六四就大家自瀆了。

2 comments:

Ivan said...

看到都很好笑,他们以为自己还是中国人,中国还是自己的祖国。拜托,中国已经当我们是马来人/南洋人。十三亿人口不去平反,要我们这些生活不如土著的人去为中国平反。
看到那些NGO还试图影响年轻的一代(入会员?),真是笑话。不如去为世界和平出一点力量吧!

Unknown said...

奴性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