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比比看誰比較巫統

火箭軍師劉鎮東在兩篇文章中胡,就是要大家相信:大多數馬來人是受巫統欺騙的,他們不知道巫統是那麼壞的;馬來人其實沒有特權,只有巫統的朋黨有特權;窮困的馬來人還是很窮,比華人還窮。此外,劉鎮東也認為火箭要做全民政黨,馬來黨員必須過半。

這些我留給你們自己去判斷,我寫了這麼多,要的已經了。馬來人不是東哥所描述的那麼蠢的,他們不是不知道巫統壞,他們只是寧願給巫統吃,也不要和華人平起平坐。不肯接受現實的人可以罵我種族主義,但是我在事實。不要看可以別過頭去。

還有,馬來人再怎麼窮,還是有特權。買房子,進大學,買股票,讀書升學,無一不是特權。有了這麼多特權還是這麼窮有其主觀因素。大家做了大馬人這麼久,我也是留給你們去判斷,省口氣好過。

火箭從來都是全民政黨,名正言順,我從來沒有懷疑。如果馬來人硬要火箭是華人政黨,那是馬來人的問題,不是火箭的問題。馬來人硬要把DAP和新加坡PAP拉上關係,是自己騙自己,林吉祥和李光耀要合作幹掉馬來西亞? 馬來人自己私底下都不相信。

所以,50%馬來黨員才是火箭的新議程。招收馬來黨員當然好,但設定目標50%是馬來黨員就是本末倒置。火箭沒有堅持他們整天車大炮的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譴責特權的存在,我們也算了。但是現在主動去招馬來黨員?請問,怎樣招?你們能比巫統還巫統嗎?難道“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的口號可以吸引馬來人?

所以這就看到了火箭軍師出面安撫華人的目的。看大局就要按住華人啊,受委屈嗎你們?他媽的再受多一點好嗎,我們要馬來票!華人是鐵票,賤貨票,任人踐踏都會投火箭,現在是討好馬來人的時候,但是如果東哥,巫統沒有給到馬來人特權,是否火箭打算給?

全民政黨有否教育馬來人他們之所以被巫統拉著鼻子走就是因為放不開特權?全民政黨有沒有通過黨的“開明馬來人”去教導“不開明的馬來人”,特權是亡國之本?沒有!火箭現在要的不是做對的事情,是要上台而已!這樣,選你和選國陣有分別嗎?

令伯投火箭投了一生人,總有資格問上一句吧:東哥劃個道兒出來,別模模糊糊好不好,你要怎樣去吸引馬來票?華人還有多少資源可以犧牲?這個國家最可憐的不是東哥的那些窮困馬來人,而是考不上SPM,沒有十多個A等政客替他伸冤上大學,不知道要賣翻版DVD還是替大哥運送搖頭丸的華人和印度人青年。因為他們沒有特權!知道嗎,社會民主主義的行動黨?

其實火箭的新議程在林老爹要替Steering Lock 姐提供法律援助時,早已經昭然若揭。檳州華人居多,林公子對於國小,回教堂的撥款都比華淡小多,讓馬來人放心沒錯,也犧牲了少數民族(檳城是多數)的利益。各族平等根本不在火箭的議程裏頭,華人還有多少政治和社會成本可供犧牲?我們支持民聯帶來希望,但不能任由它們繼續剝削少數民族來討好馬來人。要不,只是國陣2.0,維穩B隊而已。

6 comments:

霓の博客 said...

“全民政黨“竟然要把党员分种族??自我矛盾~~

霓の博客 said...

“全民政黨“竟然要把自己的党员分种族??

自我矛盾~~

Unknown said...

政棍都一样,自欺欺人,自我麻醉。

大佬 said...

当华人责怪多数马来人只投票给巫统,为何又不反思多数华人又只投票给火箭呢?巫统腐败,民联又不腐败吗?希望即将来临的沙巴下南南补选,第三势力有出头的机会,真多得因病辞职的公正党谢铭圣。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大马的火箭和小新的火箭相差十万八千里,番薯国的火箭是怎么也飞不起来的,不管现在以后将来。

Botak said...

霓博客:巫統搞歪了的道理,火箭竟然接手持續下去。

IAMFG:唉,讀了兩年書的,如果不能憑良心說話,反而用文字誤導眾生,是很折墮。

大佬:我們說的就是第三勢力一定要起,種族政治已經成型,不管你喜不喜歡,馬來人不會和你說道理。如果少數種族不成立聯盟爭取和吵上聯合國,就等死。偏偏每個人都在等民聯救他們,那就是等死。

麗蓮:馬來人現在要這麼掰,只好封他們是世界上最野蠻的民族。因為每個人都知道,當初是巫統把新加坡踢走的。新加坡會這麼傻回來咩?PAP和DAP合作?別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