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14

黨會決定你轉不轉世

達賴喇嘛日前宣布,不再轉世。一切到他這一世為止。他老人家去了之後,不需再尋找靈童。這一招,根本就是殺。

這當然是政治考量,他應該這一生都回不去西藏了。而靈童只能在西藏出生(當然以後中南海也可能行),到時中共誰是誰便是,然後靈童自小讀毛主席選集,成為西藏雷鋒可能性極高。

達賴的宣布在科學掛帥的當今世界聽起來當然有點怪怪,雖然對熟悉藏傳佛教的人來沒什麼大不了。好笑的是中共的回答:“活佛轉世的監督管理和最終決定權在中央政府手中。”

笑瓜人啊。共黨向來是無神論,現在急了,他只有共黨有權決定有沒有轉世!他媽的我實在笑到不能動。一句話就漏了他們不懂宗教,不尊敬宗教的爛底。要到這個層面上,明中共怕啊!

達賴這一宣布,西藏人會視任何被中共成轉世靈童的喇嘛是假的。從此連傀儡也找不到啊!真的不知道是誰替他老人家度出來的世好橋。土共人仰馬翻啊。

我相信中共一定有了對付的方法,那就是讓毛澤東轉世來抗衡!不定,習近平就是毛匪頭轉世的,你沒看人家時不時在一旁不話嗎?人家在回憶往世啊!呵呵呵。

(其實急怒攻心的土共已經間接承認達賴的“正統”地位了,沒發現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洗脑洗到忘我?

moot said...

转世其实大家心知是笑话。 不过中共也搞同样的把戏在班禅上。 达赖说不转, 共党的玩把戏就不灵了。

Botak said...

IAMFG: 不是洗腦,是激怒攻心。

MOOT:所以說這招很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