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15

光頭講堂:黃之鋒算什麼

黃小弟被遣返,我國進步人士義膺填胸,不是譴責政府就是酸總警長,大都巧妙的避過了直接罵粗暴干涉他國內政的種花淪民共活國,這和國內反黃之鋒的中華膠其實是一體的,就如主辦的那些“進步團體”,嘶喊平反六四,其實就是在承認中共霸權的主軸下,和強調“中馬良好關係”的架構下,搞搞童子軍活動而已。

為何我這麼說呢?因為黃之鋒不過是個維穩型的泛民人物,在香港的民主進程中,也是屬於不可能真正替香港爭取實際利益的投機陣營,而且在本土意識日益高漲的今天,已算是落伍!只是我國媒體無知,人民更加無知,平時習慣從鳳凰台之類的統戰媒體攝取資料,自己患上五毛症尚不自知。哪,今天給你們簡單上一課。這堂課免費:

香港政壇簡單來分三派。第一個是建制派,最大黨是民建聯,此外還有工聯會,新民黨,自由黨。這派是親大陸的,他們口口聲聲建立民主中國,其實就是把香港和中國綑綁,因為中國民主是無望的。他們呼籲民眾支持由北京圈定候選人的普選,有得選就選,稱此為“袋住先”。他們等如我們國陣的馬華和民政,服民眾從巫統牙縫裡找渣吃,隱瞞我們在憲法下真正的地位,接受自己是二等公民的地位。建制派有30%的支持率。

第二類是泛民。泛民是個總稱,最大黨是民主黨,其他的還有工黨,公民黨,和較為激進的社民連和人民力量。泛民和建制派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們要真普選,候選人由港民眾選出,而不是由北京圈定。雖然在其他問題方面也較建制派民主和激進,但是承認中共做老大的大前提不變。泛民猶如我們的民聯,看起來比國陣好,但是承認馬來特權和怕蘇丹怕回教的大前提是不變的。這派系屬於民意主流,有一半的支持率。

長毛梁國雄,黃之鋒(學民思潮)等,都屬於泛民。大學的學聯也是泛民。因為香港人民醒覺,發現泛民也是賣港,於是本土意識崛起,泛民光環逐漸褪色,年輕人看清楚了本土力量的缺乏,以致有大學退聯的事件。港大,城大,理大,還有浸大都已經退聯,剩下的還有中大,嶺南大學,科大和樹仁。

第三派就是本土派,這包括要香港高度自治,要建國,和要回歸英國幾種。總的來說,主流就是獨立議員黃毓民和他徒弟黃洋達的熱血公民,還有提倡以合眾國形式,背靠華夏,城邦立國的陳雲教授。他們的特點在於根本不承認大陸與英國人訂立的基本法,而要香港全民立憲,重建社會契約,而摒棄基本法。主流本土派其實不強調建國,但算是一種高度自治。本土派在我國政治還沒有相似的團體,比較相似有砂州要求公投的S4S。

在其實算是失敗的雨傘革命後,香港民眾自動自發的抓走私的水客,導致大陸減發自由行簽證,大陸人劇減,而使到香港暫時恢復以往的氣氛。這就是本土意識的發揮和成功的例子,也大大鼓舞了本土派。此派成長迅速,民意大概還不到20%。

本土化的崛起,是世界大趨勢。這世界被左膠的大愛無國界搞得烏煙瘴氣之後,被低等文明入侵的較高等文明,開始要回自己以往的生活。這就是為何英國保守黨會大勝,呼籲退出歐盟的獨立黨會有三百多萬票,原因不是左膠慘呼的什麼右翼種族主義回歸,只是本土自救意識的崛起而已。

西方列強最喜歡的就是泛民,有種承認中共的假民主對立就最好。因為沒有西方國家要中共倒的。一個民主中國對他們沒有好處。所以本土派的人是上不了時代雜誌封面的!本地華團真是進步的,就應該請《熱血公民》那群人,或陳雲等“亂黨”來熱鬧一下,看看人家什麼是公民自救。不過在我等鄉愿眼中,倒是實施家庭教育的好機會,能夠叫自家孩子學到黃之鋒一半的膽色也是不錯啦。

5 comments:

大佬 said...

大马本土派在沙巴和砂拉越是有的,砂拉越就是该州的国阵四个本土政党,沙巴以前还有,现在已经被西马政治势力入侵了。

Unknown said...

㬵花开满地,要灭谈何易?

Unknown said...

胶花开满地,改也不容易。

Unknown said...

With respect Mr Botak, It is not 砂州. It is 砂国 because Sarawak granted Independence on 22 July 1963. Thank you. S4S. http://en.wikipedia.org/wiki/Federation_of_Malaya

Botak said...

大佬:沙巴沒什麼希望,砂州還有。

IMAFG:簡直很難。我們屬於少數的少數,寫的東西有人看也偷笑啦。

VC: 現實要面對的,等你們公投成功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