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雞哥的兩家茶禮

淨選盟對於小黑不幫忙拉倒雞哥怒火中燒,故意忘了雞哥不倒是因為馬來人不讓他倒。人家六萬年的maruah 把貪當成尊嚴,小黑能倒雞?笑話。可見淨選盟自己辦不到事,頗能轉移視線的。這不是無能,是無恥了。喂,捐了給你們的錢應該回水了。

可是,如果外國真有義務幫你解決家事,那麼幫雞哥幫到出面的當然還有支那共和國。要馬來西亞有徹底的改變首先朋黨的馬來企業要先倒。這下倒好,人家支那共和國買起國債,繼續幫巫統養朋黨,養馬來人。雞哥穩如泰山,淨選盟沒考慮到支那大使館抗議?

還有那些反對大馬加入TPPA的非政府組織,什麼弱勢團體的代言人,怎麼看不到大馬變成了強國的棋子?穿了,就是看中妳的地理位置還有那少許利用價,一個TPPA ,一個買國債,其實都不懷好意,雞哥吃兩家茶禮,穩如泰山。那些弱勢團體,在野黨,淨選盟,反雞NGO倒是失聲了?不就是一群維穩,作秀的種。

“外國勢力”其實可以對巫統放出風聲:“雞倒了援助才會倒”。那麼我就打賭一塊錢,雞馬上倒。但是,人家要的,就是像奴才般聽話的一國領導,馬來人Maruah的英勇呈現。雞哥的兩家茶禮,當然也是兩個老闆,人家東他不敢往西。沒有利用價了這種利害關係就會突然反噬,大家要保重。

中文媒體當然一片叫好,中華膠們要承認,你們的頭腦是維穩的,是馬華的。被馬來霸權怎麼欺負不打緊,看著中國幫忙維護馬來企業,還是可以爽個夠,這何止二等公民,簡直是劣等公民。

話說回頭,根據報章報導,支那人說,一,幫忙買國債,二,會賣人民幣債卷。呵呵,這其中有話沒說清楚!如果支那人買國債用美金買,人民幣債卷另外發,買不買市場決定,那我就說李克強夠義氣。如果買國債其實是用人民幣債卷兌換,那就是搵笨,找大馬人做大淋憨。

人民幣再怎麼強,都是控制貨幣,人家要人民幣也只有再往中國投資時才買。在國際市場,人民幣債卷等同廢紙。不是人民幣不值錢,而是制度問題,因為它不是一個可以自由隨市場浮動,有國際金融市場價值定位的貨幣。

加上中國現在經濟放緩,很多問題沒浮上水面,如果中國經濟進入寒冬,人民幣變成廢紙,蕃薯國可以一夜之間崩潰。那時,本地無競爭能力的企業也給TPPA 蹂躪得七七八八了。這就是吃兩家茶禮,而自己本身又完全沒有話事權的後果。

還有大家不知道的隱議程呢?南海的主權我們有沒有出賣,等等。這些都不會有人問。但是這是全國人民都應該問的,納吉拿了好處的話,給了人家什麼?這世界沒有單方面付出的。我們人民真好騙。

雞哥為了籌錢給河馬買禽禽,當然不會把國家利益放在前頭,六萬年的尊嚴從來只有被人養的尊嚴和偷盜的尊嚴。盜國與盜 Hand phone 的分別而已。兩個大哥為了反制對方可以耍把雞哥耍得團團轉,雞哥不會有兩面討好的利益,因為他沒有路走了,只有受制。

中華膠在爽“中國買我們的國債”之餘,春袋般大小的腦筋,是想不到國家崩盤在旦夕的。畢竟,說穿了,在膠叔眼中,支那國才是祖國,大馬是否倒塌他們是不理的,不過他們手中的大馬護照提醒了大家他們的人格分裂而已。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放心啦,我国的运气还未完, 还可以败下去, 命水太好的国家,没有人会看到的,可能这就是等到没饭吃时才会醒吧,现在马照跑,舞照跳,猴子继续对天打飞机。

遠行客 said...

看來是輕舟已過萬重山,那隻雞善於左右逢源,只要身體健康,做幾年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