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他們只是要人養罷了

豬哥撰文起,馬鏟只是敢去參與屠殺平民的IS,卻不敢參加在巴勒斯坦反抗以色列的哈瑪斯,就是因為欺善怕惡。而這提醒我一個更深入的問題:豬哥因寫回撚而面書二度被關,難道馬鏟真的是那麼虔誠的回撚?

前陣子有朋友問我:你認為大馬的前景會不會越來越糟糕和回教化?

我和她說,這其實是兩個問題來的。大馬的前景在馬來特權不除的情形下,肯定越來越糟糕,但是理論上來說,是否越來越回教化倒是不一定,雖然實際上,我們都知道它會越來越回教化。

不,我不是在帶你遊花園,那是黃進發的強項。我只是要反問回你,如果,我是說,如果:

世界回教失勢,IS崩潰,歐洲右翼政黨狂掃各國選舉,回撚大量被驅逐,或轉信他教,支持他們的大愛左翼夢醒而抽離,歐美回撚嚴重被孤立,阿拉伯國家撤回IS 資金,各地極端回撚反抗運動兵敗如山倒,美國不再對大馬這個“開明回教國”客氣,巫統政府在區域被孤立。那麼…………

你認為馬來人會是世界回教的最後防線捍衛者嗎?或者,他們還會繼續捍衛回教嗎?

當年,英國人不費吹灰之力,收買了蘇丹就收買了這塊土地,把他們養著。日本人來了,也是把他們養著,雞哥父親還是日本童子軍,抗日軍是華人。獨立了,最重要的協議也是:一定要養馬來人!

所以,馬鏟敢於打人,殺人,在於明白他們是大多數,和軍警是他們的人,這些不是膽氣,是發爛渣。他們醉心於回教,只是藉著宗教來掠奪屬於他族的權益,和保有他們的特權,這些不是民族尊嚴和對於伊斯蘭的忠心,他們只是要人養罷了!

換句話,來個天馬行空,如果有天,回教全世界失勢(當然不可能),以色列侵略我國成功(更加不可能),和馬鏟,只要你轉信猶太教,馬來特權保持,我們會繼續把你養著,就像以往一樣,你兒女兩個A可以上大學。你,他們會堅持回教嗎?

本性難移,本來就沒有背脊骨,被人養久了,更加難有。回撚猖獗,歐洲淪陷已成定局。看到這樣的局勢,馬鏟跟著自然尾大,與有榮焉。只是,相信我,回教化背後的真正目的,只是要確保繼續有人養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