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6

國際社會欠台灣一個關懷

其實台灣不需要口頭上獨立的,因為她實質上已經是獨立了。她有自己的選舉,自己的軍隊,自己的法律,制度,等等,形式上,生活型態上,已經是一個完整的主權國家

台灣需要的,是國際社會,和海外華僑,在明文規定的官僚繁褥條規以外的關懷和支持,和對於這唯一的中華民族民主政權的保護。

我剛說“條規以外”,那什麼是“條規以內”呢?1971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後所失去的種種官方地位,都是我們國際社會幫不到他們的。比如,在每個國家首都的必須是種花淪民共和國的大使館,而台灣只可以有台北辦事處,等等,等等。

但是,在官方條例以外的呢?世界各國民間團體有沒有在不自覺的情形下,對台灣(或中華民國,up to you)進行了直接或間接的打壓?我們有沒有在“明文沒有規定”的情形下,自我閹割的對大陸下跪,而台灣一 比如,周子瑜的公司是否需要強逼她公開道歉?

如果,全部人,是全部人,都一致不賣大陸的帳呢?那相信我,欺善怕惡,對自己國家其實已經沒有信心,表面大聲,地裡心靈虛弱仰慕外國的大陸人,會轉過來賣你們的帳。

是,生意,生意,十三億充滿盜版的市場也不是那麼好撈啦,除了欺善怕惡,支那人也有崇洋媚外的DNA,老外撐台灣,支那人還真不敢出聲呢!李安拿獎的時候還不是強調自己台灣的根?這些,都是間接給予台灣的國際支持,而且必須是大群的人在做。

海外華僑心理的扭曲是可悲的。一方面,他們享受著他們移民國的民主,一方面,卻為了那黑暗的民粹虛榮心理,對台灣毫不留情的鞭撻,台灣似乎沒有選舉最好,搞不好選誰都是錯,民主就是“亂”。哇咔咔咔,笑死。

用陳水扁來攻擊民進黨?大馬人和大陸人好意思陳水扁?台灣人可以驕傲的地方,在於能把一個前總統丟進監獄!對岸被洗腦長大的五毛看不到的是《法治》兩個字,法治!我們廉潔的反對黨還要和貪污的前首相合作呢!

不明白?就比如,本地中華膠和支那人總愛拿美國零星發生的踐踏人權案件來揶揄,豬腦袋想卻想不到他們之所以可以看到新聞,就是因為人家民主,因為媒體獨立,所以家醜外揚是等閒事。

相比之下,中國一個小官可以貪過億,情婦幾十個,只要你在習派當權的時候不靠向江派,還真沒有媒體敢報呢!陳水扁算那根蔥啊!

台灣的可貴,在於她是世界唯一的中華民族民主國家。身為海外中華民族後裔(Oops,我不是“中國人”,要做你去做),我為台灣感到驕傲。在一切和官方條例有關聯的地方,我們幫不到忙,只能看著她受著掛上“中華台北”招牌的不倫不類恥辱。但是在非官方場合,你問問你自己,你歇斯底里舉著統一的貞節牌坊真能掩蓋你在移民國做二等公民的自卑?

至於那些把任何改朝換代成“亂”的人,那些好像看透時局,準備看蔡英文如何對付“亂局”的人,其實就是意識形態的維穩民。所謂預測會發生的亂局,還不是和大陸的騷擾有關?然而竟然沒有人怪大陸的跋扈,而怪責台灣為何膽敢“不被欺負”。哈哈,怪不得這些劣等人種永遠是二等公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