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討好馬來人的政治不正確

討好馬來人的政治不正確,不在於只是討好馬來人而不討好華人,而在於討好馬來人的同時漠視憲法和司法的捍衛;在於對馬來人利益毫無幫助下犧牲非馬來人的權益;在於開歷史倒車,違反政黨的多元種族原則而趨向種族政治;在於背叛52%的選民,漠視大馬國民不分種族都應該有的安居樂業的權力。

在野黨變身國陣2.0,在急欲“做政府”的大前題下,無視國非馬來人權益與安危不再受憲法和司法保護的亂象,出賣原則,出賣選民,開歷史倒車,效法巫統,打著“消除馬來人的不安”的口號,在文棍文膽的護航下,大舉向華社洗腦,暗籲大家接受現狀,重提馬來特權不能被挑戰的馬華金字招牌。

你們誰想爭取公道,敢要求平權的,就是散播種族主義的罪人,就是沒有從馬來人觀點出發的同理心。如果有天你對向來搶你東西吃的人,你不可以再拿了,因為我也沒有東西吃了,文膽就會出來和你,這你就沒有同理心了。人家一直拿慣了,你叫人家如何不拿?

不錯,向來馬華所做的,恐嚇華社以屈服於巫統,現在大愛族和民聯文棍做得一樣好。比起五六年前周美芬叫人別忘了513而被轟,大愛族文棍的恐嚇更加隱晦而不露骨,白色恐怖瀰漫之際,還大義秉然,文人畢竟是文人。

前巫統政客再益就坦率的,不只是馬來人不安,貧窮的印度人和華人也會不安,希聯應該對馬來人承諾廉明和有效率的政府,讓他們看到今天的局面是什麼造成的,而不是繼續取悅他們,到取悅馬來人,希聯不可能比得上巫統。現在的希聯,以前的民聯,忘了這些都是505之前的承諾啊!撥亂反正?嘻嘻,什麼來的?

我曾過無數次,特權導致黑箱作業,黑箱作業導致貪。特權不除,貪不會消除。在野黨不敢動特權也可諒解,可是現在卻變本加厲效法巫統安撫馬來人保證特權?

“做政府”就像一貼鴉片藥膏,焦點模糊,令人興奮,使民忘了換政府的目的是什麼。這些所謂的在野黨,表現散亂,迴避大課題,目標從換政府變成和別人合作做政府,從把國陣幹掉變成只是反納吉,目標一直縮小。還沒上床,需要山盟海誓來騙人的時候,都已經如此鵪鶉,如果他們做了政府,豈不是另一個國陣?

如果換了政府,我們照舊水深火熱, 換來做什麼?如果我們再不讓希聯感到他們不照顧我們就進不了布城,是不會有人理會我們的。這不是種族主義的問題了,因這國家的一切都已經被種族主義了。

52%民意的在野黨,回教黨光明正大叛變,其他的為了保住 YB飯碗寧願走巫統舊路,屈服於馬來民粹和回教特權,或領乾薪扮啞巴。公正黨的最大敵人似乎變成了火箭,而火箭也只罵納吉,還讚賞國家民粹肆虐的根源,種族主義之父敦拉撒。但是大家總算有點共識,就是都在呼籲你“來啦,換了先,再打算”!

換了先,再打算,是政客技倆,也是民自己騙自己的口號。記住,你是組成52%大部分,你不去要求,不行動,不罵人,不用第三勢力威脅政客,什麼都不做,罵都不敢罵,就是自動棄權,頂下賤。要知道政客有承諾都未必會實現,可是你們乖到連承諾都不會去要求,那真是該死你們被爆菊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