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6

問題不在於勇武與否

B5所受的批評,和因B5而引發的許多選民前所未有的逆向思考,搖動了希聯的基本盤,使得這兩天來希聯文棍們有點氣急敗壞:你有本事你來衝啊!

衝什麼,哎唷,現場有人要衝都被淨選盟壓下了。不要過後才來挑戰人家好不好啊!怎麼又老生常談的轉移視線了?應該帶領你們衝的是你們選出來,你們納稅養的代議士吧?為何每次這些智障都把責任推在指出他們問題的評論人身上?

追根究底,還真不是衝不衝,勇武與否的問題啊!

國家問題一籮籮,尤其你是非土著,似乎只有等死一條路。在野黨政客全部連表面功夫都不做,然後把全部問題歸咎與那雞,歪鼻們只是傾注全力鼓吹一樣事情:只要那雞倒台,一切引刃而解。

然後很少人發現這個新聯盟,包括組織了種族主義政黨的老馬,沒有針對現在的民生問題做出任何的改革承諾。

Bersih 5集會應該勇武與否,是表面,重點是這次的Bersih 已經被老馬的權貴集團騎劫。自從老林等人倒向老馬,在野黨對政府的制衡已經死亡。政客們不想你思考這些,而B5 上街,正好把一切合理化,也把視線轉移。

B5 的配套:倒雞+合理化老馬聯盟+與巫統反叛份子奪權變國陣第二+雞哥倒台經濟會變好= 一切盡在B5

火箭其實已經在建制中,他們不會有大舉動,或什麼大的改變。因為他們要的只是做政府,和誰聯盟都一樣,所以一切避重就輕,以免以後難做人。雞哥對付的是政敵,不是“反對黨”。

我不明白,為何老林連舉個牌都是小心翼翼的 Jangan salah guna SOSMA,“別濫用” 而已?去年四月,SOSMA79票對60票三讀通過,希聯政客沒出席!他們什麼都hea 著做,就是希望投機的靠向老馬能一夕之間做政府,而不需要經過艱苦的,對人民有利的改革過程。因為他們已經活在國陣的建制中。他們不想跳出來。

你們不過在等著換人做,新瓶舊酒,一切照舊。

人家要亂?挑戰人家衝?Come on 啦,希聯最怕人家提起的就是:身為在野黨改朝換代的原則性!我們一路來鼓吹的,如果對我沒有利益,為何投你?希聯不改,不為我們設身處地著想,不做出改革承諾,就投廢票,或不投票,讓他們下一屆輸!輸了讓他們換血!他們對這問題的恐懼,只能以“這麼厲害你來衝”來掩飾。

解藥令伯早給了,你們不接受,是你們的事,別一直來“那你這麼厲害你XXXXX。”要看好話看正能量去看文棍的文章。

B5的自我陶醉配套,上一次街全部搞定,大件夾抵食,希聯基本盤,最怕亂的華人中們,自然趨之若鶩。Bersih發展到今天,已經成為買票進場的園遊會,跟著警察的路線即可,就像進戲院要坐在某個號碼的座位一樣。


黃衣和紅衣就是戲票。只要買票,大家都可以玩。希聯支持者和巫統的墓有釘支持者可以一起玩,只不過你們的黃衣要錢,車資要付,人家丁爺從柔佛找上來的人可以免費而已。反正你們最大的目的也是趕著回家,小心翼翼摘下頭上的光環,然後下載照片到FB,標榜自己愛國而已,對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