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18

阿Q正傳

Q把六十年來對的憎恨,全推在那身上,和一的相信火箭會為,也強迫自己(和別人)相信老自新。

等那倒了,火箭入了,把他們賣了,他的情比以前更糟,他:『哎呀是馬來人做政府啦,人是少,是這樣的啦!』

所以群眾大會淪為火箭政客放屁的場所,群眾進場不是看政綱,是看表演,丑角比手畫腳的PKHKC比政客正經八百的說政綱重要。阿Q們滿腔鬱悶,沒人會對任何承諾太認真,大家純粹發洩,替他們罵人的小丑成了英雄。

Q們不敢得罪馬來人,就罵馬華民政來宣洩對巫統的不滿。現場千人打飛機,場面壯觀。如果日後 YB 不能履行承諾,阿 Q 們也會替他們緩頰說:『哎呀,政府是馬來人做,是這樣的啦!』

你急了:『Nia Peh,華人六十年來不都是少嗎?不想過更好日子,做麼投火箭?』那麼阿Q就會老羞成怒,罵你是馬華,拉黑你的戶口,咒罵你。所以千萬別做國王新衣的臭小孩。

頓時你明白那雞是阿Q們的殺父仇人。你不甘心的翻完林吉祥和林冠英的面子書,發現兩人都沒有發帖祝賀我們中秋節,更別說仇恨華人的老馬。你依稀記得以前雞哥每年中秋都有賀華社,雖說做樣子,但也是種尊重。但你不敢出聲,費事給人罵馬華。

Q不會承認馬智禮其實是個保守派,看他有中文名就潮吹,哦,原來有了中文名就會變得開通了。沒人要面對他和老馬不會承認統考的事實,而只是追問張念群,抓緊張大媽一句句不著邊際的敷衍自慰,完全忘記張念群和張盛聞一樣,都是沒實權的花瓶和傳話筒。

董教總也不敢扛上馬智禮,大家貫徹十九世紀的甲必丹政治,華人問華人,所以希盟和國陣都用華人敷衍華人,尤其這次95%用選票賦予了火箭賣華的合理性。最後,只要議員出席一些晚會,馬來議員說兩句中文,拍些三大民族的照片放上 FB ,大家又會覺得世界很美好了。

五年一次,看了偶像,看了PKHKC 表演,喊了口號,五年來的委屈終於得到發洩。然後一票投火箭,一條龍配套高潮完畢。然後回家繼續唉嘆:『政府他們馬來人做,是這樣的啦!』繼續捐錢,繼續啞認,繼續翹屁股讓別人再插五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