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8

怎麼不見火箭的人罵塞夫了?

來,替大家重溫歷史,這是一張火箭政棍和粉絲會迴避的歷史性照片。

除非他們精神分裂,否則他們會陷在自己當年支持安華的改革運動,和現在支持老馬的矛盾中,永遠出不來。

塞夫是老馬的人,以前是,現在也是。老馬現在故意叫塞夫出來競選,不是期望他贏安華,而是提醒馬來選民安華是屎忽鬼,逼馬來選民投回教黨。


以前整個中文面子書 pui 塞夫的口水可以造成一次檳城水災,現在大家舔老馬舔到滿嘴恥毛,看到塞夫哪敢出聲?怎麼火箭那些政棍沒人罵塞夫?丘光耀也沒罵啊!這些人原來這麼清楚,罵塞夫等於罵老馬啊!你他們還有廉恥的嗎?

我一早了,以前支持民聯,現在支持老馬,是兩頭不到岸的。安華把公正黨當成自家財,活該被人搞,但林氏父子在火箭何嘗不是如此?

而最好笑的是大家眼睜睜看著老馬慢慢摧毀從308到現在的那丁點民運建設,把一眾愚民玩在股掌間,才是精彩。心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