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8

要改變?要救國?倒老馬!

在投票率不到60%,老馬明抽後腿,肛交案3.0 的陰影下,安華還是大勝。這明了一種情況:民雖然有很多已經開始賭懶希盟,他們還是抱著一個希望:希望安華可以上台,改變現況。

更好笑的是,火箭靜得可怕。大選前信誓旦旦的什麼老馬暫時做著先,叫那些小丑出來些什麼騎馬殺雞,贏了才清算老馬的屁話,都已是過眼浮雲。大家戰戰兢兢的抱著烏紗帽,如同狗隻貪婪的銜著生肉,以疑竇的眼光看著安華,生怕一個不下心,被人搶了。

安華是好人嗎?當然不是,公正黨和行動黨一樣家天下,黨就是領袖的家,一家三口吃民糧,人在牢中老婆先霸住位,出來後竟然不是叫老婆而叫別人退位讓他,簡直惹人詬病。

也許他不應該做,但是無論誰做都好過老馬做,怎麼壞都沒有老馬壞;沒人會為復仇無理性得罪國際朋友,不會在短短幾個月把國家經濟和股市搞得雞毛鴨血。一個93,行將就木的老妖精,他最在意的,不是他死後的名聲,而是如何在死前把兒子和朋黨的利益,用協議釘在國家的財庫上。而且要快,因為他時日無多。

所以你看老馬行事是風馳電掣的,更視行政法規如無物,因為他沒時間。所以對國家的破壞,也是快速見效的。

最近才揭露的,509過後,首相宣誓之所以遲遲不進行,是元首在服安華老婆就任我國史上第一個女首相。 因為阿爺看到了老馬上任的災難性後果。當然,旺阿茲沙沒那個膽氣,主流媒體也不敢報導。

老馬那麼難倒嗎?當然不是,這次他只有12席,火箭和公正黨加起來隨時可以叫他下台,但是沒人敢這麼做。90%的議員全部自廢武功,齊齊舔老馬,這種奇景,也只有大馬有。

更加是奇景的是選民,替老馬開脫的各類藉口理由,在火箭黨工開的吹水網站和假消息農場散播開來,替大家洗腦,大家也甘之如飴被洗,畢竟大家都奴才,心心相印,瞬間也就法喜充滿。

追根究底:華社95% 的投票不是基於國家發展和社會次序,或領導人的人格背景和宏願,而是基於對火箭六十年在野處於弱勢的憐憫,和不惜任何代價一了換政府的心願。過後,對於浮上來的種種弊病腐敗一律賴給前朝,自欺欺人,全民一起喫搖頭丸。然而醒後仍舊亢奮,頭重輕,不能思考國家大事,只看雞哥和河馬上庭被抄家為樂。

『給他五年不好再換?』哈哈哈哈。老馬的政策沒有長遠打算的,不需五年,我們就可看到社會次序混亂,朋黨牢牢控制國家財,各類惡法牽制著言論,百貨騰漲,馬幣疲弱,華人繳更多的隱藏,而馬來種族主義更加高漲。

要救國?95% 們,請去踢你們選出來的 YB,對他們施壓,大聲對他們嘶喊老馬不倒,人民吃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