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8

火箭狗的內心世界

我們替火箭 Hardcore 粉絲設身處地想想,如果你是賤粉,一覺醒來,發現被火箭賣了,你怎麼辦?

馬上掉轉槍頭罵火箭?當然不,509前被你罵的人在等著看好戲,你的面子擱得下嗎?當然是死撐。你越怕,就必須越顯得正能量,越怕就要越大聲,越顯得樂觀。

棕油滯銷跌價,各行百業水靜河飛,馬幣跌不止,治安敗壞,極端宗教主義大行其道,馬來特權變得更加霸道。你歇斯底里的喊:『六十年的爛攤子,才幾個月,就能收拾好?』

呃,不是咯,其實哦,人們的憤怒是相反的事:才幾個月,希盟就把國家搞得阿媽都認不得,比六十年的所謂『爛攤子』還糟。

你開始慌了,連火箭報播丘光耀的訪談都被罵他們的留言洗版,沒幾個人護主,這是前所未有的。你如喪家之犬,從一個網站竄到另一個網站,留言罵人來壯自己膽氣。你血氣上湧,讀文章至多三行。你不停的『 Pui,馬華狗,Pui。』一直Pui到你嘴巴痲痹。

突然,你感覺好了很多,畢竟還有馬華讓你刷存在感。只有標籤每一個批評希盟的人都是馬華,才能讓你生存下去。你開始在專發假消息農場,和火箭粉絲頁,開了幾個假口, cap 人家的文章來罵來洩憤,把廖中萊,魏家祥的頭像 P 去女人身體,加上對白,幾個人在那裏自爽笑虐,頓時你發現得到了發洩。

你心中其實恨透了國車,恨透了塞夫這個屎忽鬼,恨透了官商勾結,但是你不敢罵,怕打到自己嘴巴。你想起了509前你對老馬的幻想,想起你相信丘光耀對你騎馬殺雞後會清算老馬。你狠狠的再 Pui 了馬華幾次,顫抖的雙手開始穩定下來,你終於使自己相信,現在的亂象,全都是因為那雞和馬華的錯。Pui

可是當有人問你,怎麼那雞與河馬都沒有在 1 MDB 的罪名下被控,而是控什麼莫名其妙洗黑錢,到底 1 MDB是有還是沒有?
怎麼檳城淹水越來越快?
怎麼童婚政府不理會?
怎麼統考好像無望被承認?
怎麼檳城土崩的調沒了下文人命如何交代?
怎麼刁曼島輪姦案不是曼日星和張念群在跟的嗎現在怎麼了?
怎麼殺死趙明福的反貪局官員不用伏法?
怎麼許牧師被綁架沒人跟進了?

你很驚訝和憤怒,你不能回答,你忘了還有這許多問題,你終於爆發,你歪著嘴,扭曲了臉,眼睛佈滿紅絲的噴出驚天動地的併出一系列驚天地永留青史的經典面子書留言:
『我就是寧願淹水也要投火箭你吹?』
『我就是什麼都不理只是要那雞倒你吹?』
『我就是甘願給老馬貪也不給那雞貪你吹?』
『我就是只要希盟上台什麼也不理你吹!!!!』

終於,你得到了永生,陷於不敗之地,沒人再能打贏你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馬來西亞左右逢妖,不毀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