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8

搶救光環~看小丑們的U 轉

這些小丑,就是所謂的網紅。從308開始,許多就是吃著這條『改朝換代』的水,撈取利益,頭戴光環。大選前大義凜然,聲嘶力竭的扭曲黑白去支持老馬,湊和華社的大多數,鞏固其粉絲團。選後發現老馬不對勁了,就趕快 U 轉,隱退,或閉口不談希盟。

然而,他們必須為利用他們本身的名氣和影響力,誤導和影響了許多民付上責任,和付出被羞辱,named and shamed的代價。

高人氣主播顏江瀚,選前對老馬you are a legend” (看圖),現在老馬『當初沒想到會贏』,他馬上在眾人罵老馬聲中跟著轉。其實名氣不等於智商,這些人沒有原則,不理大是大非,只是湊和粉絲,人云亦云,509前人氣高漲,509後被人問起就支支吾吾。

火箭御用小丑丘光耀,對老馬之前是 PKHKC,之後轉身又捧又舔,見到老馬還馬上湊前去合照,表現了看到偶像的興奮和靦腆,堪稱龜孫子典範。509後以功臣自居,結果等到鳥也軟了,居然沒有一官半職。殊不知賞賜是給家犬的,流浪自來狗是沒份的。

現在老馬搞得民怨沸騰,怕自己光環受損,小丑又再 U 轉,試圖『理性批評老馬』以贏回口碑,臉皮比河馬屁股還要厚,你刮他耳光都會震到內傷。古三國有三姓家奴呂布,今火箭有三轉家奴肥超。

其實呢,沒利益的才 U 轉,有利益有機會上位做議員的才不 U 轉呢!看黃德就知道了。

老千黃德,頂著反萊納斯鬥士的光環,大選前大大聲的『如果萊納斯不關我燒廠!』現在呢,燒春袋嗎?換政府了,萊納斯就敢出來大大聲說他們沒有毒,希盟也沒關他們廠啊!原來改朝換代了就沒有毒了!被燒春袋的是捧黃德上去的選民。嗯,好香哦~

黃德所謂的反抗萊納斯,是到場搗亂後等警察來拉人,然後警局拍照 上FB 騙光環。什麼懶趴綠色運動,只是為做議員鋪路,還一本書賣一千塊,過水後人間消失,大選前才跑出來。華社賤民鍾愛如故。

還有許多網紅,藝術工作者漫畫家濕鳩文人激勵講師親子專家歌手等,選前和你們說老馬雖然不是好人但只有他可以救國, 現在不是不斷翻炒1MDB和打馬華這稻草人來和粉絲們關門多P 自爽,就是一副『淡出』,『回歸家庭』的退隱 high class懶叫樣;或用反對國產車來掩護他們的 U 轉,企圖兩邊討好,真個印度煎餅,翻了又翻。

咦,那個希盟御用文棍黃進發很靜嘛!領薪水不用做事咩?

509前,這些小丑是完全知道老馬是如何的壞,但為了湊和粉絲,他們毅然捧老馬和老林,以致輿論一面倒,鋪天蓋地。現在經濟插水,政紀混亂,朝令夕改,社稷失序,人民無所適從。他們就趕快想撇清關係,繼續佔據道德高點,搶救光環。

當國家被老馬搞垮,我們要記住,他們就是老馬竊國的幫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