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8

新國產車用的是納稅人的血汗錢

報紙的『新的國車完全由私人界出資』是騙人的。因為大家都引述馬新社的報導,不敢改動。馬新社的新總裁是前火箭報編輯,剛被老馬調過去的。

將會生車的其中兩間候選公司, Silterra 是國庫控股 Khanazah 100% 獨資擁有的。國庫的主席是老馬,剛剛自己委任自己。國庫是阿公錢,私人什麼屁?

分明是拿國家的錢來搞國產車和養朋黨,因為另一家 CTRM 是老馬多年忠實朋黨賽莫達的 DRB Hicom擁有 的。

Silterra CTRM 都是虧大錢的。Silterra 做的晶電是比台灣落後幾代的技術。

這是你們選老馬上台而得到的整個配套:派親信控制媒體,然後用國庫錢養朋黨,以前是通過達因龍轉鳳,手法比雞哥高很多,林子有他全部的貪腐資料的,不信問他。現在不用偷偷摸摸了,因為沒有人監督他了。

然後用反貪會抓不肯屈服的巫統,投靠土團的無論多貪都不會有事,其他的則用煽動法令對付。老馬一上台,你會看到兩樣最明顯的:白色恐怖,和朋黨肆虐。

最可笑和可恥的是,火箭狗會還是會找藉口來漂白這『救國的93老人』,愚弄民,然後中文報竟然沒有個像樣的財經編輯,連國庫控股都不知道,或不敢寫。

看來大家對第三國車充滿期待啊,呵呵呵。大家等著回到以前天價日本車的時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