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8

老馬的恐嚇:預算案定調

509以來,老馬『華人很富有』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次。不停這麼有兩個目的:

一來,合理化國家經濟不好的調調,
是貧富不均,而不是馬來特權搞,如果經濟真的被希盟搞跨了,就拿華人祭旗;
二來,為來屆『痛苦』預算案鋪路。


一國首相,應該是站在三大民族的方向話。如此不停扭曲華人其實很多窮人的事實,來凸顯種族對立,煽動族群衝突,簡直不可思議。

509 前,我們很久沒聽到這種煽動性的演講了。現在509後,他開了頭,在野的巫統也開始競相類似的話,而且試圖更加偏激,爭取市場。被特權拐杖寵得陷在經濟困境中的馬鏟,是很受用的。

『不減少差距會不穩定』是為動亂鋪路,言下之意:如果你華社不讓我達目的,經濟被我搞後,就會有動亂。年輕的愚民根本不知道老馬以前就是這樣恐嚇華社的。當然,你要火箭粉看歷史,很難,他們情願相信農場文。

老馬得罪了中國中東美國。他不理做生意有來有往的道理,對前朝所簽署的,或答應要購買的,全部反悔。把全部建設項目砍掉,沒有替代方案,各類賠償的結果如何,新聞都被封鎖。馬幣掉到阿媽都認不得,奇怪那些投希盟的新加坡馬勞沒有回國參與建設新國家?

他在聯合國的是支持回教反西方反美的話,畢竟掌聲比國家重要。他從日本借不到錢,因為人家知道我們沒破,中國也不借錢,他沒戲,老羞成怒的在聯合國和全世界我們破

國債被林猴子吹到一兆,憑據是什麼不會有人告訴你,以後會很輕易的被降低了,就是希盟的功勞,但其實根本沒那麼高,嘻嘻。

全部項目都砍,全部人都得罪,收入減少沒有對策,如何做預算案?這次的預算案,應該是『華人痛苦』預算案,先了國家破,再貧富不均,大家要忍受共度難關。馬來人覺得預算案沒有福利?哎呀,那就是華人的錯了!貧富不均啊!沒聽到嗎?老馬的也是啦,丟~~,你們沒有錢,會捐救國基金捐到一億多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