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8

讓拉曼大學倒閉啦!

希盟把拉大津貼從 3000萬減到550萬,42席火箭靜靜,火箭狗文棍扭曲:『那是和政黨有關的學校,政府不應該津貼。』

哈?那當初國陣把拉大津貼從六千萬減到三千萬,火箭怎麼又吵說虧待了華社呢Alamak,怎麼像印度煎餅,翻來翻去?

也的確是虧待了華社!拉大對於華社的重要性,在於提供家境不是很寬裕,成績中上的華裔生一個升學的機會!

如果靠 95%華人票上台的希盟,要刪減拉大津貼,那請問華人在升上本地國立大學的錄取率是否有好轉?如果沒有拉上補下,而硬拉大一,你叫華人學子去哪裡?你以為每個人都月入八萬,可以出國?

火箭旗下的農場網站更無恥的開始渲染拉大賺大錢的假新聞,並叫囂馬華用黨養拉大,大聲渲染那區區1200萬的獨中撥款,意圖轉移希盟教育部對華裔學子不友善的政策。

我不明白馬華為何需要救拉大?看清楚:馬華救拉大,華社不會 Thank you;希盟不撥款給拉大,華社罵馬華;本來無處升學的,有幸進入拉大畢業了,被火箭洗腦投希盟,罵馬華。投了希盟導致學費上漲,還是罵馬華。哈哈哈哈哈哈。

華社既然有本事接受一個大馬政治史上最貪腐最邪惡,把華人當提款機,罵華人是共黨的老畜牲馬哈迪當首相,就要有本事面對自己所造的孽!看到走投無路的柔佛油棕小園主找魏公公投訴就好笑又好氣,你他媽的不會找郭素沁?人家原業部長唄!

所以呢,沒事投火箭,有事罵馬華。馬華貪選票又去幫忙。傻逼!你再幫,選票也不會給你!95% 是心甘情願的二等公民。火箭的華人部長是擺給他們看著爽的,馬華是擺給他們看著罵的,角色分明!

其實拉大是馬華對華社少有的貢獻之一,不過華社是看不到的。所以,讓拉大倒了吧!拉大倒了,本地國立大學錄取仍舊邊緣化華裔,那些成績不十分標青,拿不到國外獎學金,卻又沒錢讀英美院校的華人才會問,哎呀,拉大去了哪裏?

多年來,馬華作為巫統的奴僕,只能從巫統的牙縫裡拿殘餘給華社,所以一直被火箭消費,消費了50多年,愚民入了腦,錯覺火箭在幫華社,把他們當英雄。其實火箭從沒幫過華社,而只是不停的消費華社課題來贏選票。

要滅火箭,首先讓馬華倒(已經倒了),再讓拉大倒,最後華社會發現獨中和華小都不保,95%才清楚,其實火箭也是土團的奴僕,也是在賣華。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