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春節

駕車回家要小心每個人都趕就很容易出車禍, 有很多MATA在找吃千萬不要給機會他們抓你. 過年一定要聽新年歌雖然老土但是沒有新年歌就不是過年. 還有過年一定要放煙花不管禁不禁止都要偷放一些才有氣氛. 過年的氣氛最主要來自家裡, 坐在家裡睡懶覺看過時重播的所謂新年片然後又睡懶覺就是最典型的過年. 然後到處串門子空氣中瀰漫一種砲竹加煙花加車煙的味道這就是過年. 最傻海就是過年去戲院看戲人多得要命戲又不好看. 祝大家牛年發大財, 接財神接到好像牛懶那樣大的元寶.

你們都有個家鄉等你們回去過年, 真好. 駕車小心, 提防盜賊, 新年快樂.

16 comments:

老顏 said...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高猪 said...

Botak 今年多了个小宝贝,今年新年过得更有意义了!

祝合家安康!

薰衣草夫人 said...

家里多个小娃儿,今年会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一家子心连心,比什么都重要.
新年歌不要开得那么大声,免得吓坏小宝宝.
告诉宝宝,aunty祝她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Botak said...

對,多了一個小傢伙, 吵得很, 晚上不睡, 我頭髮快掉光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教你:让她枕在你的手臂上,靠着你的胸膛睡.不过,怕她以后不再让位给妈咪....

Anonymous said...

Hi Botak, Happy New Year 2009 :)

AhLong

愚公移山 said...

Botak,

恭喜發財 新年進步。

Anonymous said...

Bye Botak, I am on my way back to Penang for CNY.

AnLong

Botak said...

Ah Long, drive slow slow huh.
大家過個好年.

路見要鳴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王蛇 said...

新年快乐。
多了个小娃儿,不能打麻将不能放鞭炮了。

Anonymous said...

過年,UK,歹倆媽!

Botak said...

各位牛年大吉!

路鳴: 大家甘話

大王: 你是教書的? 教中學嗎?

Ah Foo: Why? but UK CNY really teruk la....nobody know is your new year...

小莊 said...

看来我比你好很多, 矽谷这里过年气氛非常的浓, 寺庙和会馆从三十晚开始就很热闹, 一圈圈的鞭炮, 那鞭炮声要有多响就有多响!

以前我都会打电话回家去听鞭炮声, 现在是番薯国的人打电话来山番国听鞭炮声了,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合家安康!

. said...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ken lee said...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發財!
最重要身体健康!继续冷眼继续橫眉!
合家健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