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09

原來他sot了

突然每個人鬆了口氣.

突然他的支持者恢復了信心, 不再為難.

突然每個起先感覺難堪, 不知如何反應的人, 有了風采這個共同的攻擊目標.

突然起先不得不批評他的人, 馬上掉轉槍口. 為甚麼這次的槍口那麼一致? 因為大家都站在一個假設點上: 陸老 sot 了!

所以頓時每個人鬆了口氣: 我就說嘛, 這麼德高望重的人那會這麼做? 原來是sot 了.

老實說, 風采和中國報真的是夭壽, 真的是無恥, 明知他老人家有上下其手的習慣還派這麼多女記者, 不是博這個博甚麼? 有本事的去揭露巫統領袖包二奶啊? 國家大事應該說的不敢說, 卻來設陷阱讓老人家跳? 大馬媒體就是賤.

當然啊, 他們說. 他如果不sot為何敢在眾目睽睽之下行兇? 這麼多人看着還敢咬, 吻, 拉, 抓, 不是 sot是甚麼? 但是據說風采隱瞞了那些女生是記者的事實, 那就是陸老當他們是獨中校友, 才敢下手. 嗯…原來校友就比較好欺負, 那 sot極也有限嘛, 分析力不錯啦.

我的立場很簡單, 陸老精神狀況或許不好, 要不然不會當眾飛擒大咬, 這可能是強逼妄想症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的其中一種了 (當然, Botak不是大夫). 但我相信陸老的家人有必要向公眾說明病情. 這已經沒有隱私權的考慮了. 因為, 第一, 他是公眾人物, 第二, 他的確曾經非禮了女子. 把病情說清楚, 也容易保護陸老.

第二: 如果他沒病, 只是手癢, 那拜託, 別再一廂情願的供奉他在神台上. 風采這麼做的確下賤, 但我總不能說: 你明知我喜歡殺人還派人來訪問我, 不是製造新聞是甚麼? 該殺, 開槍, 砰砰, 死吧.

第三, 瑕不掩瑜. 陸庭諭是華教鬥士的招牌沒人拆得了. 他可以同時手癢和同時是華教鬥士. 華人永遠都不懂把事情分開來. 所以毛主席只可以是神. 其實我就奇怪, 如果他不是陸庭諭, 我們會不會一口咬定他需要醫療和幫助. 這世上需要醫療和幫助的人多的是呢.

好了好了, 這篇貼文得罪的人多了. 不過, 大年初一的確是擺明立場的好日子. 就當他 sot 吧. 繼續造神吧.哈里路亞!

5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很多人會短暫失去理智的時候,比如和老婆做愛時,抽鞭滴焟什麼的。但沒有人看到,有人看到的,才會被稱為病態。

世上無奇不有,應該也會有愛叫人老爹,愛被老人咬的小女生,陸老只是沒找到這個秘密圈子罷了。

他沒有sot。

Botak said...

短暫失去理智這麼多次?
不過, 你是記者, 你說的我比較相信. 所以他既然沒有sot, 那就是真的手癢了. 那我們就不好再造神.

老顏 said...

我觉得大马华人圈子活得极端扭曲,主流媒体只愿意打造/维护华社先贤风骨,却极少愿意深入探究,一股不容冒犯的信徒架势。

对比蔡老头的幸运,陆老就栽在大家希望他是那能类抵抗世俗诱惑的华教斗士的氛围里。

大马写作圈也一样,像kinky那样能够直视病态心理,并以之写作的创作者,何其少?

Botak said...

不錯.
我本來不想寫這個題目了, 卻發覺抨擊風采的聲音普天蓋地, 卻沒有人站在法律和受害者的觀點去看. 這才氣不過.
這事情如發生在一個人文水平較高的法治國家, 會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受害人會報警, 沒有人會阻止. 然後進入法律程序, 被告律師需證明被告精神有問題, 不能控制舉動等等. 最後法官定奪.
但在這兒, 我們兼任警察法官律師. 而且只是風采有罪, '你們不好再騷擾老人家'. 真想知道摸到那個是他們的老婆女朋友妹妹不知他們會怎麼說? 最不能明白的是有人堅稱這是熱情而已.
歐陽文風有篇好文章. 隨後將貼上.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weblog/23140

薰衣草夫人 said...

同是兄弟姐妹的其他报纸杂志,却是粒声不出.....
明哲保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