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行動黨拿點骨氣出來

安妮婆婆上台演说,末了,说了一句请抵制星洲日报


江湖地位高,德高望重的两位火箭高层,阿祥哥和阿敏哥,顿时吓得屁滚尿流,马上向在场的星洲小记者们澄清,这句话不是我们叫她说的。纯属安妮婆婆个人言论,火箭没有杯葛星洲云云。

需要这么慌张吗?难道旁人就看不出来那是她自己的言论?

更有甚者,星洲在这里已经报道安妮婆婆是被火箭邀请来的。

但是在这里,火箭的社青团团长陆兆福竟然说她是不请自来的,只是《既然她来了就请她上台演讲》。他妈的,别侮辱老人家行不行?

行动党,拿点骨气出来好吗?明眼人都知道是安妮婆婆自己的言论,星洲当然也知道,星洲只是表面化的拿些版位应酬在野党。看郑丁贤文章的无耻的扭曲,就知道撑国阵是他们的议程啦。

厉害的政治人物,会连消带打,应该上台笑着说,“安妮婆婆言论不代表本党,火箭要杯葛星洲也不会由外人宣布啦。不过星洲似乎近来敌人甚多,希望他们能继续贯彻向来报导翔实的作风。”来一边襒清,一边插星洲一刀。

而不是如此慌了手脚似的,如丧考妣。就说星洲一句又怎样?对他们这么好,明天他们还不是报导火箭党支持回教国?

所以说,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政府,也就会有什么样的反对党。我们番薯国的standard,不过如此。怪不得星洲不倒!大卿帝国垄断报业,连阿祥哥也要舔树桐佬的脚趾,吹咩?

由此,想到邱光耀的处境,真的要大叹三声了。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對不起,波大,剛剛才在面書上屌你忘記照顧我們這些老坑,馬上打開你的block就看到你放上去,其實在面書寫的同時放在博上,對我們這樣老坑看是兩種味道,但願你會有時候。

Unknown said...

我們最擔心就是司法與執法也完旦了,法官和警察都廢了,強姦沒罪!警盜一家親,毒廠一大堆,沒有一個公務員不貪污的,這國家完了!才是我們最關心的!

Botak said...

哈哈,明白的。IAMFG,因为发现放连接在面书不如全篇放,反正,已经知道有读者不上面书。上面书的懒得看博。

大佬 said...

火箭是怎样的政党,我很了解,不像国阵的卖华,倒像国阵的污桶。

Botak said...

大佬:要照顧媒體方面的PR,我明白的,也不用如此失格. 星洲本來就少說火箭好話. 有人踩他們兩腳, 應該高興才對.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波大若火箭酱有“格”不会到今时今日还飞不起来,说实在的不是火箭行,而是卖华的烂。

Botak said...

哈哈哈, 麗蓮, 一句就中了...

鼻屎同学 said...

丽莲这一讲,让我恍然大悟!!!

Fair仔 said...

火箭真有不少蠢货。这个傻逼之前说“林冠英没有裤子脱下被人抓包,也没有被拍摄下来,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意思就是说,他有做,只是没有被捉奸在床?

腥粥有机会就对民联见缝插针,火箭连一点连消带打的应对智慧也没有。逊!

火箭就算直接shoot腥粥,也不会改变他们对火箭的报导方式。在小版隐晦的说一点点好话, 然后在来头条明示暗示的干你。

当腥粥几乎在讲火箭的坏话时,反而对火箭有利。

因为它总不能只说你坏话,这样就很明显出脸了。 糖衣毒药正是一些只看主要媒体的人中毒的原因。

腥粥一担沙糖九担屎,火箭还一口接一口甘之如殆,别忘了洒上糖沙的屎终究还是一坨臭屎。

Botak said...

鼻屎: 早該悟了....哈哈.

FAIR仔:我相信是慣性的反應...再想想或者會後悔也說不定.

翁詩健 said...

贏不贏國陣是一回事,人家星洲有百万讀者,火箭的當權派當然不能錯過“婆”樹桐佬“懶趴”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