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還是買點蠟燭的


哦,不,我不是传统死忠派,做人呢,要懂得随波逐流,潮流向哪里你就倒哪里,对不?


所以,我早就决定今年买橡胶电池灯笼,又安全,又方便,女儿还可以拿上她的Cot Bed玩,不怕火烧连环床。

谁知道现在的橡胶灯笼,还多了一样东西,声音。一打开电池,不只是灯光,还有音乐,而且很大声很刺耳,没得调。

我实在受不了这个,不可以想象我让女儿拿着灯笼走在走廊上,整条走廊都是噪音。如果再多几个小孩,那会怎么样?

我问,有没有只有灯,没有声音的?

他们像看怪物那样看着我,有音乐好嘛!为什么不要音乐?

对,花钱要花得值,音乐,灯光,都要有。

我突然发觉,如果庸俗变成了大多数,你就是异数。被人嘲笑的是你。只是。。。为何没有人觉得声音刺耳?大家耳膜都有毛病?

好,我说,给我点蜡烛的。

才一块钱,加小棍两角,加蜡烛一盒四角。总共一块六毛。

至少,我可以对女儿说,baby,这是灯笼。

17 comments:

翁詩健 said...

波大,沒想到你的女兒竟然是那雞一個馬來西亞的支持者,呵呵!

eric foo said...

最新的灯笼还有小螺旋桨在前面/上面,灯光+噪音+旋转,包你头昏脑胀~!

晨灵 said...

女兒长得越来越像你。万辛没有你的光头。

鱼米之乡 said...

有些传统是现代取代不了的。

Aster.Kuma said...

点蜡烛的灯笼,要一大班人一起玩才爽的。买多几个分给邻居的小朋友陪你女儿一起吊灯笼嘛!

Botak said...

翁诗健:哦,这么先进,比老子还厉害,看她有没有什么康头可以益我?

ERIC:还没有看到。。。在那里?

晨灵:当然,她秀发如云。。。

鱼米:我不介意电池的,但是声音就太夸张了。

苦妈:邻居的新加坡小孩不会和你玩的。全家上下由老到小都摆出一副苦瓜脸,好像很pek –chik。我女儿的小朋友都是大陆,缅甸,和印度人。

大王蛇 said...

用milo罐制成的灯笼也很好玩,而且不会烧起来。

游荡花旗 said...

有没有 Gangnam Style 音乐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女娃儿越来越俏丽,改天一定是万人迷。

moot said...

蜡烛,那要做州官点火。

Botak said...

大王:那就不是透明的?

花旗佬:还没有,等你的。。。

丽娟姐:是不是的。。。(听到我爽到要死)

MOOT:这。。。你在说两岸那一边的政府?

阿尼 said...

还挺会扭的涅~~

Botak said...

不是你估。。。

Biyun said...

小朋友们还是喜欢玩蜡烛多一点地。。。

老 头 said...

milo灯笼由上到下切开一条条的缝,光可以透出来。最受不了会发出声音的玩具,音量过大、刺耳、不停重复。。。。。一个字,烦啊!啊对了~~差点忘了说:中秋节快乐!!

老头

Botak said...

BIYUN:不错,其实中秋节玩的东西,灯笼只是一部分。把蜡烛排成一排,然后抓火,才好玩。

老头:好,我去做。

Chi Leong said...

新款的第一次聽是特別,接下來聽到就是刺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