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國陣和翁大頭都騎虎難下



說明“來屆大選我黨不推薦翁大頭上陣”,蔡犀利先拔頭籌,也順便提醒大家,誰是老大。老大的尊嚴,是比勝算重要的。如果翁大頭獨立上陣,不可能贏。那些忙著替翁大頭洗刷舊底,標榜他是中間派人選,一直都強調他上陣最有勝算狗頭軍師,要聽清楚蔡總的話。

翁大頭不出聲,新紀元團拜他也到場,步步跟隨,也不知道是跟著蔡總,還是扁著嘴拉著那雞的衣角。可惜媒體現實得可怕,你下台了我就連照片都沒有一張,很多人都不知他有出席啊。

蔡總又趕快留下後路給自己,“一切交由首相決定。”可是那邊廂又推出了年輕候選人林展宇,介紹介紹,媒體打哈哈一下,然後老翁反咬一口,“只有首相能決定哈哈哈哈。

公正黨無論是揭發養牛案後聲名大噪的拉菲茲,或者道地安邦人的市議員李書禎,都贏馬華新仔幾個馬位。其實,通常你如還有信心的,都不會用新人啦。

最有希望是翁大頭嗎?翁大頭上屆是在國陣旗下得勝。那區的馬來人與華人都是46%左右,公正黨的取捨在拉菲茲和李書禎之間。我認為拉菲茲的赢面會大些。但如果翁大頭獨立上陣?他肯定輸!問題在於,他會拉走誰的票?

他是還有一些支持者的,如果真的三角戰,老翁會拉走國陣的票。他到最後一分鐘都還不肯放棄在馬華旗下出征的機會,民聯的支持者不會把他當成蔡銳明之類的投誠者。就算他現在蟬過別枝也太遲了。也就是說,那雞不希望看到他獨立出征!因為翁大頭獨立上陣,損失的不會是民聯。

國陣如果賣個人情給老蔡,幫他封殺老翁,那老翁就做獨立人士踩回自己人。如果堅持由老翁上陣,削蔡總面子,就會動搖馬華軍心。那會不會有第三種可能:用官位換候選人!避免老翁獨立上陣?

問題在於,老翁之前姿勢擺得很硬,非上班登不可。現在如果接受條件,豈不被人說貪官位而已?但是接受也有危險啊,萬一馬華不執政,變了荷蘭黨,那就什麼淋都沒有啊

9 comments:

草夫 said...

變了荷蘭黨,老翁不用担心,向老菜头一样,到pasar malam 去卖翻版CD,照样可以名满天下地!

moot said...

老翁?哈哈哈哈。

当年我看到新闻标题说他和菜CD对干,就笑了。位子还没坐稳,就傻逼到被那些刚靠笼的马仔“舞公仔”那么舞,老翁不过是半桶水政客。 当年美国奥巴马和希拉里争上阵做总统,希拉里输给奥巴马后,成为总统后的奥巴马也要想办法留着对手来提醒自己,而不是推到远远去。

我说菜CD是看死现在没权没什么钱的老翁,别忘记,当时帮菜CD插上老翁一刀的还有鸡鸡。308 后,老翁被媒体和一群傻逼炒出来的“知识分子“光环已经没掉了。 跟着鸡鸡尾巴只不过提醒污桶搞“削弱尾巴党”的传统。其实鸡鸡根本不必分化马桶,现在的马桶公会分分钟会在大选消失掉,有没有老翁没分别。

moot said...

噢,忘了说马桶公会上下的脸皮厚到可以做鞋底穿。
马桶公会真正的老大是污桶。 如果鸡鸡记起要做分化的老传统,菜CD 这个马桶公的“老大畏言”, 根本没问题。反正搞精神分裂是马桶公会传统,肯定会在平面媒体上说“老大畏言,大鸡为重”的大道理。

Unknown said...

希望老翁上阵做搞屎棍!!!

Unknown said...

整班都是 solan .

Botak said...

一介草夫:他们那个不油水充足?

MOOT:马华从来不用分化,他们自动分解。

风之子:以他的自大狂性格来说,肯定。

Botak said...

Ahmad Johari:还好啦,看多了政治戏码,不奇怪。

游荡花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游荡花旗 said...

我是他就跟那只鸡说,"拿五千万来,不然我就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

收到钱后,再跟华哥说,"拿五千万来,不然我就不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