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祭911



十二年前的今天,我們在電視前看傻了眼。我知道,因為這班廢才,以後的旅行將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十二年後的今天,這群豬玀仍舊為他們中世紀那一套叫囂,仍舊歇斯底里瘋狂意淫的一邊喊阿拉一邊在市集放炸彈,在女子學校放炸彈,在各式各樣的地方放炸彈。

然而西方傻駭還在用人道和他們交往。他們這些人被抓了還會沒有受到人道對待,還要人權律師。可是你放他出去,他就不會和你人權,會抓住你,在攝影機前砍頭,然後放上網。

所以這種人根本不需要跟他客氣。美國佬就做對了,關在關塔那摩,不用審訊的。得空提出來灌灌水,睡覺前照照大光燈,再關。

知道使他們堅決不移的動機是什麼嗎?他們會以堅定的眼神看著你,以無比肯定的語氣對你,只要殺得死人,只要在自己死前喊那幾句話,他就會上天堂,有70個處女在等他。(或60個,50個,反正,看替他洗腦那個怎麼

西方電台訪問了那麼多,無論是已經被捕的,或電台深入險地訪問的,全都那麼說。說的時候一臉的理所當然。白皮老外膛目結舌,暗想“處女有什麼好?我情願要姣婆.....

原來殺人只是為了開苞,為了那幾十塊處女膜竟然去撞世貿大廈。請他吃豬肝更好,更大塊。

我不信有那樣的天堂,我希望他們的天堂是,在這些傻駭到去到後,發現有70隻母豬在等他們。全都開著pet pet,展示完美無瑕的豬駭,還是處豬。

8 comments:

游荡花旗 said...

係七十二塊好靚 ger 豬駭!

大头猪 said...

对付变态狂徒,轻则人道毁灭,快则就地正法,还讲那么多耶稣做么?!

奥巴马最喜欢抛一句“寻求共识”,然后去和老婆放假甜蜜蜜。从来美国总统(三军总司令)都是说打就打的,何须等国会通过。

最近这小黑子到处拜访多国领袖,以寻求“共识”,企图诱人去前线做炮灰。恐怖份子看在眼里,乐得继续念念经,杀杀人。

Unknown said...

别笑,这里的豬猡真的是蠢々欲动,只要污桶的宗教师加重力洗脑,你怕不会吗?都当了中东那群儍骇是英雄了,还是印尼仔比较实际点,马上做给你看.

HY said...

oh gosh!

如果中国还是由愛新覺羅统治,72烈士不就是72母猪?

law said...

讲起这两个宗教信仰的历史斗争真的不只一匹布那么少…………
但近代的很多都是老美等多个老外国家自做自受的,自个训练+提供武器的人;掉转枪口对抗自己……
对他们自己的宗教迷恋的程度,那个宗教可是世界第一………
我们这里的豬猡,他妈的,连为了帮主子搞辩护,也搬“大神”出来讲,真是……………

Botak said...

花旗佬:肉档有卖。

大头猪:欧洲已经输了这场战争。因为讲人道。

IAMFG:这里的不会啦,好命惯了。

LAW:说真的,犹太人和他们一样讨厌。可说是问题的根源。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这派宗教若你懂的越多,你越感觉怎么这么脑残的教义,还有这么多脑残的追随者才是奇怪。

Botak said...

麗蓮:人數多就是王道!聲音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