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聖誕夜

躺在床上,他的嘆息從未停止。他的感嘆甚至掩蓋了他的傷痛,他忘了痛。北極圈寒冷的天氣倒是起了麻醉作用。

他兩條筋骨被打斷,鼻梁被打歪,牙齒了三顆,白花花的鬍子被燒掉了一半。但是這些他都擔當下來了。

他就是不明白,伺伏了兩百多年,他覺得是時候再出去派禮物給小朋友。他愛小孩,他要證明給小朋友看,他是存在的。

他第一站選了一個陌生的國家,兩百年前還沒誕生的馬來西亞。他想,那裡的人一定很高興,一定會傳頌。哦,哦,這偉大的白鬍子老頭是真的存在啊。

唉。

。。。。。。。。。。。。。。。。。。。。。。。。。。。。。。

胖胖壯碩的阿旺嫂非常興奮,她的風頭到從早上到現在只有越來越旺,這鳥不生蛋的新村頓時熱鬧起來,連報館記者都來了。體重至少150公斤的她好像輕盈起來了,周旋於記者之間。

“我就,他媽的,現在的賊真的厲害,進來我女兒的房間哪!我女兒的房間!還敢自己是聖誕老人!我鳩他,現在的治安真的很恐怖啦!警察不抓,我們自己抓,自己打!”阿旺嫂氣沖沖。

“那你有抓到他嗎?”

“沒有咯,他人死鬼那麼大隻力氣又大,給他掙扎跑掉了。不過給我和三叔,還有我大兒子打鳩到他那樣。最後我大兒子還按住他,我用神台的蠟燭燒他的鬍子。哈哈,原來那些鬍鬚是真的哦!哈哈。。。。。。不過講真咯,怎麼這個賊有點像鬼佬?我看是吉靈佬化妝的。”

4 comments:

i am mood in fucker government said...

Santa 在这里会热到生癣的,妈的!还未出门派礼物就给黑皮打刼了。By the way, Merry X'mas.

大头猪 said...

虽经重重折腾,圣诞老人还能捡回条命,已是万幸。

套句菲律宾总理阿吉偌三世对“海燕”灾黎说的话:“至少圣诞老人还没死,对不对?”

Botak said...

IMAFG:不只黑皮,很多人等着抢他,这么大袋,要看看里面有没有iphone。

大头猪:是。人家是神仙,哪有这么容易死?

Mia said...

哈哈哈,哇,非常恐怖。。。
还被烧胡子。。。可怜。。。
我们的阿嫂很厉害咯,自己捉!!!
圣诞老公公把马来西亚列入高度危险国。。。
圣诞勿进。。。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