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14

伊斯蘭刑事法的鬧劇

其實這笑話是巫統開始的,目的是要分化民聯,所以他們挑釁回教黨呈下議院討論。結果沒有想到在505不甚得意的月亮黨,由於決定回歸原教主義路線,穩固基本盤,竟然頭殼發熱的接下戰書,反正,人家丹州州議會早已經通過了啊!

接下來的笑話是每個人替巫統延續這個本來就不可能有結局的劇本!郭素沁呼籲馬華勸巫統別投贊成票,然後網絡一片非回教徒的呻吟聲和咒罵聲。加上那頭巫統豬玀抽卡巴星的水,除了惹眾怒外,更加肯定了大家心中的“巫統贊成回教法”的印象。

如果月亮黨真的不顧一切提呈國會,恐怕你們將會看到議決時大量巫統議員缺席的場面!(你能想像巫統主席雞哥舉手贊成伊刑法?)

為甚麼呢?他們如果投贊成票,那就是國陣幫忙通過反對黨議案,那月亮黨那群包頭佬食髓知味,會接著動議登州,吉打等馬來人占多的州屬也照煮碗。那你到時巫統反對嘛,就是反回教徒,而且前後矛盾啊!全部贊成,包括柔佛?巫統根本還沒有心裏準備要把伊刑法全國實施的!他們還在想騙外資進來啊!

所以他們將集體缺席,那麼剩下的,就是民聯 PK 民聯!公正黨的馬來人也會全部siam。到時就給馬來社會看是行動黨否決回教刑法?你們看看馬華就知道,如果巫統準備贊成的,他們敢那麼勇?什麼四個華基政黨聯合反伊刑法,這麼公開?他們準備在國會做英雄啊。

馬來人拿拐杖太久了,已經殘廢,完全和二十一世紀的世界節。所以接下來的趨勢是進宗教的龜殼以逃避,也會用宗教霸權來贏得自尊,掩飾自卑,因此不管月亮或巫統,都會越來越回教化。但是巫統的回教化和月亮黨的不同,是把種族主義參合宗教霸權的模式。那種“誰反對伊刑法就是反對馬來人”的五十年不倒的金科玉律。

但是要面對真正的伊刑法卻是另外一回事,而不是把周休改為星期五那種自瀆式的自爽那麼簡單的。畢竟在郊野摸來摸去的大多都不是我們的人啊。誰怕回教法?

伊刑法這件事已經煩了大家這麼久,每次大選都被政客用來忽悠我們,就好像蒼蠅那樣討厭,嗡嗡嗡的,難道你們不想一巴掌把它打死,或來個大對決,把它一勞永逸的解決掉?

所以我覺得月亮黨有種提呈國會是好事,別只是裝腔作勢。來吧,媽的,看看誰最終敢提出,看看誰敢贊成,誰敢反對!除非最後巫統收編月亮黨,那就是另一幅光景,要不然,現在各方的談判應該都在進行了,不管對敵,或己的。請問有哪一個,或多少個,巫統國會議員已經表態支持?(墓有釘他“個人”支持)

我們都厭倦了。提上去吧。到時恐怕笑到最後的,是剛翹辮子的卡巴星呢。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虽然看死巫统做不出,但是豬头是不能以人脑相提並论的,看々那条豬骇想出名啰,威嘛。

Ivan said...

伊斯蘭刑事法只是掩饰回教党管理无能,这里根本不用提巫统(超级无能+超级贪污)。在马来西亚,爱滋病、贫穷与卫生吉兰丹可以说数一数二。回教党的借口是中央少给钱,很难决解。问题是为什么保守回教徒众多的地方会有这样多的性病(难道借口是靠近泰国,没钱买避孕套)。还有在吉打当政府时,傻傻拿全部州财政去搞一所回教insaniah学院,结果是欠银行和员工薪水、砍光华林木材、然会丢给巫统接手。难道没考虑州财政的能力,还是以为神会帮助剩下的。之前,觉得马来西亚需要反贪污,才能进步。最后觉得,其实巫统或者回教党做政府,华人还是一样难受与打压,种族歧视还是一样存在,拨款也不会多分给你。当然,有钱马来人当然拿去大建回教堂、朝圣上天堂,难道会给你当教育费么!其实,同样是华人,马来西亚华人比其他台湾、新加坡、香港、澳洲、加拿大都退步了很多。或许华人(不是种族主义想法)应该合作自救,一个接一个将下一代推向国际舞台。那些当官或者是朋党华人,应该将贪污钱捐给华小、帮助同胞前进。希望如此,华人下一代才有出路,进步!其他人算啦,马来人等着要上天堂、印度人大可当mamak、沙砂土著很享受现在。

Botak said...

IAMFG:我們就看他怎麼做?別給我看到只是派一兩個出來。有本事幾十個巫統議員都投票贊成。

IVAN:回教黨以無作為,無發展作為號召,是回教的本質,一群人早應該被時光機送回去中世紀。

大佬 said...

回教党已无可炒作的政治课题,又在民联里算最弱,现在要挽回面子,小心下届大选连华裔的反对选票都丢失了。

Botak said...

大佬:回教黨上次有幫民聯執政的功用被我們利用,但是這次,要看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一套建國大綱,或者只是見機行事的炒作宗教而已。

A secret man said...

good point...

Botak said...

秘密的人:不,我也很懷疑,一不小心,還是會通過的。不過,要看回教黨敢不敢呈上去。

A secret man said...

Need to face it , let face it once for all...

Unknown said...

自从你在facebook开了page,就没有来过这里看了。
我没有在这里留过言,这次是很感慨和讶异这里的氛围和facebook是相差那么多的。
facebook里说好听是可以集思广益,自由思想同时迸发,可是同时间也多了很多没脑袋的鱼虾蟹。
历史的洪流是很恐怖的,facebook越方便就越少人愿意开博,希望你继续写下去,真的很棒!

A secret man said...

Botak,
In my memory, Trengganu state also passed hudud law in state assembly when Pas rule the State government (Haji Hadi was MB at that time). But, i not sure the law was gazetted or not that need recofirmed.It was unable to proceed because Court order on Kelantan Hudud law is against Federal law that prohibit implementation and indirectly apply to Trengganu. Majarity citizens is not aware on this history event that we need to work harder for brain storming etc...

Early "show hand" on this issue is better for country in long run , instead let politician continue "twist & turn", "hide & attack" which have mislead many citizens...

Botak said...

秘密的人:你看,你們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但是面書的傻逼會說我贊成施行回教法。

showhand,是對的,現在要看巫統打什麼牌。到時全部人都躲避而缺席,會不會回教黨一黨通過?現在反對回教法的馬來人怎麼沒有聲音啊!可見這些人一直把自己的民族自尊和宗教一體化了。
建議大家也看豬哥的文章。
http://zeusleaveolympus.blogspot.com.au

Hason:老實說,我恨討厭面書。我寫的目的,就是為了啟民智,人家怎麼想我不在乎,能夠影響多一個是一個。
在面書寫,現在來說,能夠達到最廣的閱讀層面。

但是面書充斥一群廢物,看文章不看完,或者只是看他們要看的部分,然後斷章取義,扭曲,沒有能力寫文章反駁,只敢在留言版放屁。要不,就希望引起筆戰,把這個的文章轉去另一個那裏,看熱鬧,不是看文章。一群沒有思考和分析能力的腦殘廢物。
話雖如此,還是有30%左右的人認真在看文章,不管他們同意我的論點與否,這30%的讀者也比博客多。
博客是我的大本營,所以開始了審核留言,把廢物留在面書,把這裡留給多年的讀者和朋友。
都寫了接近六年,害怕人家說什麼?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