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14

反回教法應是全民運動

回教黨已經失去理智,把從政的尊嚴一鋪賭在回教刑法上,言行舉止也和現代文明越行越遠。505前華裔選民為改朝換代而顯示的有史以來最成熟的策略性投票,開宗教與種族不惜一切投回教黨,現在變成笑話。

玩火的巫統終於騎虎難下,回教徒繼續保持沉默。非回教徒不能再靠民聯,愿們不能再“顧大局”,而必須大聲的把自己的困境出來,站穩立場,逼民聯代我們表態,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記住,向來的“大局”,都是沒有非回教徒的利益在的。

全民反回教法最大的障礙,是兩種人。第一種是反回教法的回教徒,他們知道非常不妥,但是不敢站出來,因一來怕被標簽反回教,二來怕被非馬來人佔便宜(這是種害怕失去特權而生的妄想症),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把自己的自尊和宗教連接。

第二種,是很“包容”,很能“客觀”的非回教徒。這種人就在你我左右。些似是而非的“你對回教了解多少?”,“沒有犯罪怕什麼回教法?”“讓我們來理性辯論回教法是否可以實行。”

別再舉例一兩個“開明的回教黨領袖”的話來自欺欺人。大前提是我們不能允許回教法在世俗國實行,就算只是實行在回教徒身上,也是錯的,非回教徒不能那麼自私。誰回教徒就一定要用回教法來統治的?神權法規和世俗國公民權益和生活習俗,是衝突的。

我們生活的方式是世俗的,在全球日趨一體化的今天,我們和世界上大多數的國家一個模樣的工作,上網,生活,樂。世俗國是拒神權治國,而用世俗法律的。你們想做一個和世界軌的國家?

505後還在做春秋大夢期望三大民族共襄盛舉的人,請別再“都是那47%惹的禍!”國陣重新上台,你們要怪47%當然沒問題。但是現在回教法有被提呈辯論的危險,那是全民的責任!回教徒不敢出聲,非回教徒意興闌珊,那是100%人民的惹的禍!哪來的47%

其實反回教法還有一個好笑的障礙,那就是馬華。因為馬華開聲,許多反回教法的華人竟然選擇不出聲,“以免被當成支持馬華。”馬華之賤,可見一斑。

回教社會封閉的本性,神權與皇權的勾結,加上大馬政治集團擺弄司法,會導致在執行時刑不上大夫。比如,現暫緩施行回教法的汶萊,如果有天真施行的,你能想像汶萊蘇丹的兒子因強姦而被切咕咕?所以那些等貪官被截肢的人真的很天真啊!

像前文所述,我還是相信該法案很難通過,但是,我們必須先把立場闡明。所以別再做爛好人了,要為自己大聲爭取,請對身邊的回教徒朋友,“我們反對回教法實施在你身上。回教法不能在大馬實施,不管只是吉蘭丹州,還是只對回教徒而已。”

9 comments:

Ivan said...

文莱回教刑法是拿来稳固苏丹的政权,再说又可以在回教世界里升级成为先进的回教国。这样才有有头有脸嘛。

Unknown said...

但是很多人也不当一回事,马照跑,舞照跳,可能知道是不通的吧,还是天真与乐天。

Botak said...

艾文:我在想,如果石油挖完了,汶萊這樣的政權會不會倒?

IAMFG:就是因為他們認為已經是定局了,他們吧事情都留給政治領袖,他們太相信民聯會替他們辦事。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回教法不会实行的,GST就真的要实行了。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回教法不会实行的,GST就真的要实行了。

Botak said...

麗蓮:GST 為甚麼這麼多人吵呢?因為馬來人也燒到了。我倒有點幸災樂禍。

大佬 said...

沙巴有个多元种族政党,主席是华裔,它的马来领袖敢通过媒体对外高喊反对伊刑法,大佬我抛开私人恩怨,尽全力支持该党,可惜该党却被极多数人民唾弃了。

Botak said...

大佬:大多數人民指的是沙巴的大多數?是沙巴土著嗎?

大佬 said...

别说土著,就连极大多数的华人都不支持该党,只能说,第三势力难在我国抬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