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騎腳車



老外在很小的時候就讓他們的小孩騎車。我家姑娘五歲半,算遲了。而且後邊兩個小輪子總是不肯去掉。我看看不是辦法,就先給她玩踏板車,等到她踏板車熟了,就直接把車後面的小輪子拆掉,她一試就上手了。

8 comments:

jokemin said...

你的粉絲包括我都在等著你對雪州政局動向的評論,可你卻在教女兒騎腳車...

jokemin said...

你的粉絲包括我都在等著你對雪州政局的評論,可你卻在教女兒騎腳車?

Botak said...

對啊,雪州政局什麼大不了,又不是我的工作。
https://www.facebook.com/botakray?ref_type=bookmark

游荡花旗 said...

看了流眼泪...... 父爱啊!

玉燕 said...

你放手了! 接下来,她会飞远.你准备好了吗 ?

Botak said...

花旗佬:養兒育女,有什麼好流眼淚?

玉燕:真會飛的時候就不好來煩我,把她媽媽一併帶走。我那時才叫清閒啊。

moot said...

在马来西亚城市的父母,还怕死什么孩子摔跤。有些一听到孩子骑脚车,首先想的不是如何学习,而是安全不安全,然后就说不够Class。 TNND,以后孩子见工还要帮忙报名的就是这些人。

Botak said...

MOOT,也難怪的,大馬騎單車很危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