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你們忘了奴才嗎?

(不,應該,是奴才漠視MH370兩百多條人命,寧願抓字蚤向主人獻媚啊!)

有人和我,你紅了,馬華發文告指控你。我笑,想紅的是那個葉慶華吧? 畢竟,馬華很久沒發市了,提醒你們別忘了他們。結果民青團和馬青再接再厲,就此事報案。有網友擔憂,網絡管制找藉口從我這兒打開切口,哈?這,太抬舉我了吧?

馬華眾文棍人文水平低落,這葉慶華就算貴為宣傳局副主任,也是一篇像樣的評論也寫不出來反駁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東湊西湊,把我上一篇MH17的文章,我個人FB寫的小段文,和我的一則留言,湊在一起,硬稱為是冷眼橫眉的帖文。

國陣華基政黨的人至所以賤,不是在於成天做這些不上道的小動作。他們之所以賤,而他們至今不明白的,是他們習慣了棲身於巫統用來打壓人民那一套機制,雖口口聲聲代表華人,卻給人家看到他們其實只是說中文的巫統,而不自知。

哪!不久前我在我個人面書說了一句心底話,“這麼多意外,死的都是良民啊。就沒有一樣發生在首相署,老馬家裡,或巫統大廈。我們沒有地底瓦斯?來個大便一半馬桶崩塌也好啊! 雞哥現在在荷蘭?來點驚喜好不好,老天爺。換下pattern,不能老是好人死的。”

馬華宣傳局副主任葉慶華馬上抓緊機會,這是不道德的詛咒行為,並和馬航的哀悼(不知如何)鏈接在一起,我在“舉國悲痛的時候,在傷口撒鹽”並且,“促請警方及通訊及多媒體委員會,對付在網絡發佈不當消息的網民”!

至於“鹹魚”,是我的一句私人FB留言,是市井對遺體的稱呼,就等如死了就是“釘蓋”,算什麼侮辱?國陣傻B 抓緊機會我辱罵空難死者,還報案,葉慶華還要求警方監視網絡!然後留言又變了我專頁的帖文!呵呵呵。拜託,是誰在消費死者?想煽動愚民?

有誰覺得鹹魚一詞不妥的,先去提告回教黨!人家罵空難死者該死,我還替死者罵回頭呢,怎麼沒人感謝我啊?啊?

唉,這些跟屁蟲就懂得做巫統肛門裏的屎蟲。主人癢的時候,挖你兩挖,爽得你要死,主人心情好賞塊糞你吃,也讓你伸出頭來,牙咧齒的幫主人做狀咬人。

葉慶華好像真想立下點功勞,可惜一出手就給人看出是個菜鳥,把網絡論壇謾罵潑屎栽贓那一套搬上來發文告,還動不動就提警方,唉,這就是跟了巫統太久的本能,華社一看就討厭的,你在替黨倒米啊,知道嗎?

令人莞爾的是,發了文告後,葉慶華馬上來我專頁的留言板挑釁,還不停在其面書tag我叫囂,呃,發了文告之後是如此心虛煩躁的嗎?其幼稚與顢頇,不禁使人納悶,馬華宣傳局副主任就是如此爛貨?神聖的黨宣傳機關被濫用成私人洩憤工具?


不過呢,話回來,上篇文章由於馬華的指控,吸引了許多人來讀,點擊率狂飆,也達到了我啓發民智,點撥民的目的。這點,為上位博宣傳討好老闆不擇手段醜態百出的國陣華基政黨,應記一功。




7 comments:

timchan said...

文词泼辣,相当的市井,观点独具一格,值得阅读

Unknown said...

这次卖华的小骂大幇忙,帮你打々广告,提升人气,再出书吧,虽然大多数会被封啦。

Ivan said...

幕后帮凶:当今大马(民联)+星洲(国阵)。波大这次真的中年危机了!

Botak said...

Chan Jinyong:寫了六年了,近來比較長在面書的專頁。

IAMFG:唉,這次那雞政府贏完。拿了彩頭,證明了自己的“辦事能力”,大群鄉愿跟隨起舞,可能還有少數中間選民的選票。這群傻B是要捧大腳吃住上拿點宣傳的。

Ivan:你三番四次暗示我見好就收,是誰家的說客啊?我可不懂見好就收的,要就完全封筆,要寫就寫真的。要看正能量說好話的,你可能要找文棍。

大佬 said...

现在那些卖华贼看似缩沙了。

C C 林 said...

看到马华两字,就归懒趴火。

C C 林 said...

看到马华两字,就归懒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