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老馬給老林的冷屁股

在別的國家,都是執政黨對在野黨伸出橄欖枝,但是我們代表正義之師,坐擁廣大民意的老林,向貪腐與種族主義教父老馬媚眼,公開建議合作以便“拯救大馬”。結果給老馬以“不會涉及巫統以外的人,不會與在野黨合作以拉下納吉”為理由而噴得一臉屁。

老林想與國陣合作以便入閣,其意圖昭然若揭。從開追悼會稱讚513的始作俑者蹲拉撒,到呼籲組替代的聯合政府,一再的出賣政治原則而臉不改色,在一眾民粉的簇擁讚好下,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讓人看傻了。

我曾給他benefit of doubt:心想可能老人家在籌劃與國陣最顧忌的東馬政黨合拼,就靜靜一直觀望,雖然心裏知道不可能,因為老林檯底下沒有什麼利益可以offer 給東馬那群桀驁不馴的政客!後來聽他公開建議與老馬合作以拯救大馬,嚇到令伯差點跌下椅子。咳咳咳,他媽的,拯救大馬?

好,如何拯救?與老馬這種政商利益勾結糾纏不清的人合作,你要向選民交代,做出承諾,清楚列下和老馬合作的條件!比如,如果雞哥下台,你們上台是否即刻取消消費稅,絕不在國會提呈回教法,和嚴查各大貪污案件,如一馬,等等。我們都知道沒有政客能做出這樣的承諾,原因是裏頭千絲萬縷,許多人都有份參與,貪在大馬是跨黨派的!

如果只是模模糊糊的“拯救大馬”和“釋放安華“就能胡混過去,你們什麼也不懂詢問不敢要求,我只能對你們也太好騙了!

畢竟老馬比較有原則,因為他堅持壞人就是壞人,而且什麼時候都以巫統的利益為大前提,相比之下老林老早就把火箭得原則拋到九雲霄外。火箭至今屹立不倒,賴以維生的,就是政治原則,不管如何被打壓,他們的鬥爭目標還算明確不動搖。這也是為何選民罵歸罵,還是一再投票支持火箭的原因。原則為黨魂魄,原則動搖,則黨名存實亡。

我國之所以經濟敗壞,治安不靖,種族對立,就是因為巫統。無論你什麼藉口,隨機,順勢,用計,應變,取巧,草船借箭什麼懶叫都好,就是不能與巫統合作。別以為你放聲要倒雞哥就可以胡混過去。老馬和他的黨徒不是巫統嗎?還有土權這個老馬的看門狗呢!以後是否土權阿里和老林一起站在老馬身旁,左青龍右白虎?

領袖無論如何改變立場,民都可以馬上替領袖擬好措辭。大家的立場也可以從開始的“改朝換代”,到現在的“納吉下台”,然後各類捧老馬的噁心改圖出籠,令人嘆為觀止。這些人投火箭的原則在哪裡?是要拉下貪腐政權,還是只是要把他們的偶像送入國會?

老林最大的屁話就是此新聯盟的條件就是要先確保安華獲釋。第一,經過聯邦法院下判進去的,你上台他就出來?你以為是七俠五義劫法場?第二,如果你和老馬合作,他會讓安華出來?那老馬阿斗兒子慕克力還有地方站嗎?用腦啦!傻。這分明是騙選民支持他與巫統合作的鳥話。

這只明我們的愚民不但懶到不去督促代議士,還愚昧到代議士做什麼都替他設計詞,轟天讚好。原來我們要的不是民主,是找個明君。找到了君主,就誓死相隨。君主不會有錯,跟著他就是了。你們別批評哦。

“改朝換代”變成“雞哥下台”也罷了,但是民粉不能認為“有得入閣總比沒有得入閣好。”這是把火箭變馬華!記得馬華的人用華人部長和什麼第二副首相來騙華社嗎?如果一群代議士贏了89個席位和51%的選票都沒有做事,你還把它送去和人家組聯合政府,那你他們入閣後還會做事?

民聯應該多謝老馬,因為他替老林保住了晚節。老林英雄一世,老來竟變成反覆小人,令人扼嘆。但是本地民主化最大的阻礙,是那群不要民主要追捧明君,黑白不分沒有原則的民。有他們白蓮教信徒式的支持,偶像們可以繼續出賣選民,反正選民不在意!喂,老林,接下來,試試看阿雞哥怎麼樣?聯雞倒馬好啊!有河馬在,穩當!

7 comments:

大佬 said...

假如那鸡表态反对伊刑法,老林可能立刻表态支持那鸡。

Botak said...

他就是想入閣而已。民聯要換血了

雅征 said...

一再的出卖原则,晚节已不保。
下届大选,我们该何去何从?

Fair仔 said...

能說這樣的話,老林真的老了, 該退下了。

不然阻礙住地球轉。

Unknown said...

临老入花丛,民粉万岁!

Botak said...

雅征,第三勢力會出現的。你們東馬的變數就更加難以預測。

Fair仔:原來他以前就說過了,可是卡巴星誓死反對。

IAMFG:別那麼大聲,民粉會想各種藉口替他粉飾的。

The wanderer said...

公自平生懷直氣,誰能晚節負初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