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rch 2017

別說廢話,355 投反對票!

火箭對華自己反 355馬華對華自己反 355。火箭叫馬華退出國陣馬華叫火箭退出希兩個小丑都不敢對馬來說話


替哈迪提呈要355馬華是巫統衛生棉,不敢做什,火箭的主子然是只有一個國會議席的土,但林婊子自甘下,火箭在是馬來人的飛機杯,所以也不敢做什


最新的叫,就是火箭家和叫非穆斯林部長辭職,嘻嘻,笑死。好啦,了,再打擦球了。 

都好,只是敢對華自己反 355,是做,是不的。真心反 355 的,是在國會候,一都不缺席,投反票。


不管後來輸贏,是否通,不管你的所盟友如何,你敢投反票,人民看得到你的用心!


355 於社巨大,誰讓過關的,棄權的,不但是民族罪人,也是毀滅世俗法的罪人。

火箭和馬華一直如小丑般的挑人家辭職不敢自己一定投反票!,他都怕馬來到他投反票。

所以啊,靠馬來票上台的馬華就算了吧,但是有38席,85%裔票上台的火箭,就有投格了。

火箭基在林婊子抱老後,大部分已反,但是就等一發點這個發點,就是六甲大退。我想,355 法案是倒火箭的最後一根稻草,要扭,只有38議員投反票,那麼還有一機。

要不,下一到剩下7-11的,就不只是馬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