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17

面目猙獰,霸道扭曲,誰是老闆?

人民是老闆,我還以為是當年民聯的口號。

投廢票是支持貪腐?老林此話一出,全國譁然。支持老馬和被收買的巫統前黨員,算不算支持貪腐?本來人民投廢票,是給火箭一個沈痛的訊息,“我還不打算直接投國陣,老林你打算怎樣?”

老林的反應就是直接陷選民於不義,當年的反對黨鬥士,憲法捍衛者,難道不知道投廢票是選民的對權力?

穿了,就是發現討好馬來人不成功,趕快跑回來華社,臨大選,懂得華人票的重要了,但是卻還是不肯給承諾和改革,而是直接恐嚇。對,因為他很清楚,華社有一群含淚也會投火箭的順民和笨柒。

老林給不了承諾的,相信一切改革的可能都已經被出賣。要極端種族主義老馬和慕有丁答應合作,一切可能擺上檯面的條件必須收起,提也不能提。要不,老馬面對不了馬來人。所以只能通過紅豆兵對大家洗腦:做了政府才算。

大選越近,真相越清楚。

林吉祥,投廢票是支持貪腐?那我們不投了,在家睡覺更好。這樣的話都得出,他媽的林吉祥你不去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