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rch 2017

弱智就不好學人搞政治

馬華的賤,真的筆墨難罄,每次行動黨就來卜街了,總是馬華做大花臉救了他們。馬華的賤,是天生的,深入骨髓的,所以大家寧願投廢票,也不投馬華。

這次我們都咬死行動黨在 355 法案不敢投反對票,加上馬六甲大退黨,丘小丑幾次 U 謊亂被我們抓緊猛打,眼看火箭就來大淋鍋,突然柔佛的馬華賤貨跑去報警抓小丑,什麼視線都被轉移了!

小丑喊抓小丑。頓時丘小丑頭上的光環比馬華他們老母的雞還大。

看報案的馬華仔什麼:“罵河馬就是侮辱全部女人”?我還不知道河馬代表全部女人!“羞辱首相夫人”?首相夫人覺得羞辱的,自己會採取法律行動,不需馬華太監代勞。這是民事,不是刑事!只有極權政府會用煽動法令而已!

最賤的,是報案的藍子源,怕馬來人誤會!這句話,是在羞辱華社。罵一個貪腐的首相夫婦怕馬來人誤會?這夫婦貪贓枉法,草菅人命,不是 bitch是什麼?報警抓小丑,小丑可威風,報警的人本身就是小丑。

細想一下,馬華根本是靠馬來票上台的,他們的廉恥道德心,都不會站在華社座位出發點。馬華的每一步,都是想討好馬來人,以為自己做官鋪路。(而火箭,就在學著這點,而且學得很完整!)

可是好笑的是,你如果去馬來新聞留言看,你會發現,馬來人其實不太在意,罵河馬有什麼大不了?有些馬來人還笑。馬華這次雞不著,還被雞啄咕咕。討好馬來人不到,還惹怒了華人。

然而馬華最賤的,就是替巫統在華社執行共黨式的言論封殺,這點從獨立到現在沒停止過。稍有風吹草動,馬上報警,尤其被人之後,就像一群玩不過人就發飆潑屎的低能兒,回去跟他爹巫統。(媽的,這點,火箭也學得很快,不過人,就舉報拉黑口。幹!誰是師父啊?)

你們一眾報案的柔佛馬華,不如認了羅斯馬做你們的契媽吧!你們這群侮辱華社的打亂種,巫統的衛生棉,認賊作父的婊子養,死全家吧,世世代代做馬來奴,含馬來柒,被河馬壓,永不超生!

弱智就不好搞政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