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rch 2017

文明 vs 野蠻

我們法西斯同盟對壘的,是一群文化水平極低的人畜。在文明 vs 野蠻時候,站在文明這方,要勝不難,難在你的修養文化習慣,都和文明扯上關係。所以野蠻要戰勝文明容易得多,就好像現在的北歐,不是他們沒能力消滅回撚,是他們不能。

比如,昨天豬哥放一張“要選票就給承諾”的圖,也一直呼籲製圖的真主子出來認,因為credit 是那人的。這就是文明,是種習慣,很難改,文明和罵不罵粗口沒關係。

寫一篇文章,千錘百鍊,你以為容易?(當然,短時間可以寫這麼多篇,可能需要像我和豬哥這種百年一遇的人傑。)但是,那些辛苦寫一篇好文出來的人,很快的被一群智商少過60,只讀懂 content farm,還活在口腔期,只懂留言搗亂,不懂得寫文章的人畜舉報拉黑。

政黨對抗網絡輿論,其實是種羞恥。有官位的人,應該有面對平民評論的量度。外國政客,從來不和平民對著幹。我們的巫統和行動黨,就是一副和媒體和平民對著幹的牙咧齒的兇悍。

馬仔的水平,可以從老闆看出來。從林冠英抹黑媒體,到陸兆福死撐沒有收到 182 封退黨信,可以想像他們的支持者是如何的不堪。

有人開了專罵投廢票的網頁,半天下來只有2like,就關掉重開,到處和人被舉報關閉了。其實嘛,要人看,就要憑自己本事,要不就付錢給 FB,別要罵我們,還要過來留言打廣告。

我們法西斯家族沒什麼隱議程,也從沒搞什麼廢票聯盟,我們就是鼓勵先投第三勢力,沒有第三勢力就投廢票,或不投票。目的就是給在野黨輸。在野黨要選票,就要給承諾,就要改革。

法家面對野蠻不會文明,也不會手軟。文章會繼續寫,因為有文明人要看。法西斯的慧眼,通常識破虛偽,直指問題本性,見佛殺佛,見魔殺魔。吃民糧不做事的政客,我們一定咬死不放,我們也會確保後世知道,林吉祥是拖火箭和出賣華社的漢奸。

就讓廢票恐懼症候群繼續在政客之中發酵吧,突然明白那句“讓子彈飛”是什麼意思。開始覺得好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