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9

從香港黑幫傷人看中華膠的人格扭曲

馬來西亞中華膠對於香港民眾被黑幫毆打的激烈歡欣反應,大叫『打得好』,心理學家的研究個案。香港的朋友一定很奇怪,這些被打的婦孺怎麼會變成大馬中華膠的殺父仇人啦?

這些低端人口,認為只有中共強大了他們才可以挺胸做人。問題是,雖然中國在人文修養來是穴居人,但是在經濟上早已經強大了啊。不幸的是中國強大後,中華膠還是不能挺胸做人,人家祖國也從來沒替牠們出頭,牠們依舊是見到馬來人不敢出聲的鵪鶉。不過這並不阻止牠們挺中共來發洩他們的大頭症。

中共多年來通過海外中文媒體替當地華社洗腦是成功的。中華膠們 DNA 中的八國聯軍症候群(中華迫害妄想症)被觸發,標籤民主國家為『帝國主義』,再把自己當成受害者,精神上和中共連結,妄想人家要『侵入』,任何反政府的人就是『被收買』。牠們們已經無法獨立思考,所以把任何反中共的人看成挑戰他們玻璃自尊心的暴徒。

大馬中華膠的道德準則是不停移動的龍門。在本地,他們可以不在意他們喜歡政客貪,並對你:『哪個政客不吃錢,不要吃那麼多就好』,但是轉過身卻馬上佔據道德高點,對香港學生攻佔立法院大加鞭韃,人家暴力。對,對牠們來,盜竊國庫比不上學生佔領議會來得最大惡極。

我可以告訴港台同胞,當年這些大馬中華膠(現任希盟政府的支持者)上街搞所謂的淨選盟運動時,有親前朝政府的馬來黑社會,稱為紅衫軍的,出來搗亂恐嚇。我們的警察當時也是對黑幫網開一面!中華膠們起來在社媒發砲斥責,不過倒是義正詞嚴哦。但現在同一群人卻對香港黑社會打平民大聲叫好,可見牠們的心理是扭曲到什麼程度。

官逼民反,香港人已經沒有退路。警察縱容黑幫毆打無辜民眾,是把群眾逼到了流血革命的路上。 本來簡單的反送中運動,因林鄭的橫蠻與顢頇,變成現在這個『彎轉』的局面。

黑社會人再多,也不群眾多。但是,如果黑社會可以在警方庇護下傷人,那麼就算有雙普選,香港也已經不能住人。所以乾脆一條路走到底,港人一定要搞到國際社會插手,血才不會白流。

香港撐住。港人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