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9

沒有退路了,大家必須支持學生

那些稱學生為『暴徒』的,是缺乏人文修養的畜生,香港學生可以為反送中而自殺,死了三個,那種悲痛,不是口腔期的低等人類能理解。

他們寧願以死來喚醒大眾,走上路,因為他們看不到未來。那種末世的沈痛,馬來西亞那些長期生活在馬來特權下的種,再投胎多三次都不會明白。這些自號為中國人的馬拉華僑就奇怪,有飯吃不就很好了嗎?

我看到學生冒險,分分鐘被黑警開槍,十分痛心。這些都是優秀的年輕人啊!我是不想看到學生們過激的行動,因為共黨是沒有人性,禽獸不如的。但是,如果真的有必死決心,真的捨得丟下養育你們多年的父母,那麼別壓抑的自殺,別消極的死去,至少,幹一番事業先;至少,要林鄭或者黑警,或者藍絲們墊屍底。

當他們對記者:『沒有退路了。』那種語氣,預了必死。到後來順利佔領立法院後撤退,我們才鬆了口氣。這種決心和情懷,是革命的種子。當初毛賊東的革命,是靠和平示威成功的嗎?沒有和平示威能令高官下台的。

當然,再一次,這次抹一把冷汗,真的不希望學生再冒險,但是與其看他們自殺,我寧願看他們革命。至少,

我們那些只懂得讀書考試,以為 Bersih 走一圈拍照上 FB就是民主運動的學生,相比之下像是被圈起來養的寵物。中華膠本身幾代人都在這塊土地,活得鵪鶉。513被人屠殺不敢提,還好意思罵香港學生暴徒,要人家向禽獸屈服,以滿足他們自卑生自大的民粹大頭症。這些中華膠暴民,應該被拉去填海的。

林鄭這子,凌晨四點開的記者會就會口口聲聲人家『暴徒』,完全沒有悔意。這次的送中事件,中共早推沒下令,完全由她主導,為了自己高官厚祿送上香港的前途。這人死後要鞭屍啊!

我想香港人看到事情發展到這層面,都會趨向維穩。不過,我覺得,不發生就好,但是既然發生了,而到了這個層面,就要撐下去,魚死網破,因為沒有退路了。別讓那些年親人孤軍奮戰!

天佑香港!天佑這群年輕的鬥士!我們海外華僑幫不上忙,心痛而慚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