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9

不靠外力自己爭取的勇氣

香港小孩懂得,等了這許久,當沒人為自己發聲,自己的權益只好自己爭取,衝撞體制在所不惜,把事情搞大再逼國際社會來干涉。

大馬華社呢?當沒人替他們發聲,他們就仰頭等待大人恩賜,把老千和竊國大盜送入國會後就渴望天降甘露,以為民主就是投張票而已。這些臭蟲終年在大人物的胯下,萬般委屈藏心裡,期望位高權重的大人們開恩,自己則等著謝恩。

萊納斯,統考,華教撥款,消滅拉曼,百物騰漲,外資裹足,股市馬幣疲軟,工地土崩,學生中毒進院,都是過眼雲煙,都是前朝的錯,一切都是賤民業障深重,不關官老爺的事,是小民前世做了壞事,小民該死。

偶爾探出蛇頭鼠眼,聽到大官們兩句體面話,就額手稱慶奔走相告抽搐不止,改朝換代好啊,你看皇恩浩蕩啊。連自己選的代議士都不敢督促,『自己爭取』對這群鵪鶉來根本就是離經叛道!

沒膽,沒原則,人格極度扭曲,看到香港人自己的事自己爭取,頓時紅了眼,像看到殺父仇人,人家有骨氣又有勇氣,而自己卻懦弱又心眼小,香港小孩的勇敢堅定的身影,如芒在背,一群喪屍於是一邊罵人家暴民,一邊想像人家被解放軍鎮壓的血腥場面來平衡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