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9

香港人就等你共軍鎮壓

香港立國之本,引以為傲的法治,和英政府實行的各類監督公務員,讓司法與執法獨立運作的機制,被親共政府破壞殆盡。警察抓人打人不須理由,不需出示證件,還勾結黑幫殘害市民。

結果香港市民不但不怕,還繼續上街,打算長久抗爭。這是馬來西亞華裔這群口腔期低端生物不能理解的。因自卑而用民粹發洩的中華膠,口口聲聲呼籲『解放軍鎮壓』,卻不知道到了習總的痛上!(也許習總最想鎮壓的就是口沒遮攔的大馬中華膠。)

要鎮壓,早就鎮壓了。就是因為鎮壓,會帶來英美的插手,美國直接實行通過香港關係法,把香港非正式的置於美國保護傘下。更嚴重的,甚至可能會帶來經濟圍堵。

最重要的,鎮壓會幹掉香港。就像我早前寫過的,香港亡,大陸經濟就吊鹽水倒數。這是大陸支共向來都明白,卻不願承認的事實。如果解放軍真的鎮壓香港,那就表示中國來個兩敗俱傷,準備放棄香港了。

香港民眾為了迫使美國名正言順的插手,全民有共識也不破,就犧牲幾個人,流點血,不停的把事情搞大,大到中共受不了出兵鎮壓,國際社會就不能坐視。因為一個沒了法治的香港,已經不是能住人的香港。鎮壓與否,沒關係了,魚死網破,來吧。

可是,群眾明白的,港共當然也明白(只有中華膠不明白),所以不用軍隊,用黑幫,希望可以藉此嚇退人民。但問題是,黑幫在眾目睽睽下無法無天,警察袖手旁觀,是前所未有的事,使得人民更感望,更加不害怕,以致出現了反效果的劣性循環,港共騎虎難下。

中共其實不是不懂,香港如果不回歸,作為中國一個非正式的窗口,在它當年改革開放後,帶來的利益更加大。但是中共由於是專制政權,很多時候做的決定不是由群眾或者國家利益為出發點,甚至有時會欠缺理性。他們的出發點很多時候是基於意識形態,黨爭卡位,對人民全面掌控的執著,和面子。

香港被英國統治150年後所展現的公民社會和人文水平,不是半蠻荒的大陸能統治的 。連續劇都會對你: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勉強的結果就是老鼠拉龜,鎮壓又不是,找黑社會又不是,港人繼續勇猛反撲,港共政府成了國際社會笑話。

唯一能體現牠們意淫尊嚴的,也許只有支那國徽了。可是怕由於人家潑漆,連國徽都要用塑膠盒包住,國格蕩然無存啊!

這期間,沒有武裝的港人男女老少的鬥爭,所體現的勇氣和對公民社會的堅持,是全世界華人的驕傲。對照香港公安和港共的猥瑣卑,香港人展現了什麼是文明,他們同時也在捍衛人類文明。

支持香港,天滅港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