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February 2020

世界因貪婪而製造出來的怪物:中國

今天中國的肺炎危害的不只是中國人,多年來因商業和政治往來所建立的渠道,使得大家眼巴巴的看著極可能帶菌的中國人大搖大擺的進入他們的國家。加上中國人那種置禮儀於不顧,蔑視法治的反文明態度,使得大家在攔截病毒入口倍加困難。

現在大家怕了?但是當初大家都是因為貪,貪所謂十億人的市場,以致向來堅守文明法則的歐美各國,不約而同的在進軍中國商業市場時,對於各類的貪腐,濫權,不符合現代文明的現象,給予大的容忍和接受度。

大家因為貪,看不到在這國家的體制和該制度下成長的人民,在擁有金錢和地位後,會對文明世界反噬的可能性。

比如,為了旅遊業和名牌貨市場,法國人在一開始就放縱中國遊客的叫囂胡鬧,大家笑笑:反正就賺他們的錢而已嘛!何必那麼認真?經年累月下來都沒人喝止,中國遊客吵囂成了習慣。 有錢了卻沒文化,改革開放三十年下來,中國的人文和國際社會還不能接軌,是國際社會寵出來的

大家因為貪,選擇幫他們打壓台灣,眼睜睜看著台灣一個民主國家在奧運會連自己的國旗都不能放!大家因為貪,選擇看不見幾千香港人被虐殺,被違法送上大陸。其實香港人和新疆人算什麼?為了做生意,大家早連活摘器官都裝著看不到了,容忍程度還真高啊。

西方世界喜歡對北韓金三胖笑罵,卻沒想到中國和北韓相差無幾,最大差別在於北韓窮,中國富。所以大家對一系列在西方國家不可能忍受的反人道事件在中國發生,可以冷血的視若無睹。都是因為貪!

現在出了這個大紕漏,大家才忙著和這個龐大的怪物劃清界線。大家才想起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從來沒有用任何方法逼他們政改,從沒有迫使他們對人民做責任制的改革,還帶領他們進WTO 發大財,匯集資源擴軍。現在才眼巴巴看著他們手握核導彈,大剌剌的隱瞞疫情。

所以我一直:幸虧世界出了個川普!雖然,還真有點太遲。

這個國家從根本上已經腐爛!就算你不同意我的,你要大愛,要救,也救不來了。你捐贈的所有物資都必須交給中國紅十字會統一調配,你還必須付6-8%的『服務費』給武漢紅十字會!品質好的口罩和防疫衣都被私自賣掉,給醫院的是舊的。醫生穿到一半就破了。

要救這國家,世界必須忍痛圍堵,讓它的人民來一次大爆炸,也就是我過的悶鍋效應,人民才會衝進中南海,把這個腐敗政權刷掉。如果擴大成戰也不需擔憂,戰是人類社會秩序的自然調整,如能消耗掉一至三成人口,那對於地球的環境保護,資源運用,和文明秩序,都有莫大益處。

共業?,算吧,但沒有形而上,沒有神秘學,都是簡單邏輯:這隻怪物是我們這世界養大的!現在請壯士斷腕,和他們切割,切割後我們才能保命,才能保住文明,孤立無援的十四億人才會出現革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