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February 2020

撤僑,封境,屯口罩,救國

閣點頭?還是等老馬點頭?等到大馬的國民都感染了才來撤嗎?之前還說要用軍用運輸機A400M,可見大馬政府根本沒腦。人家讓你軍機進入領空,不等於承認自己國家是廢墟了?政府窮到包不起馬航?

馬來西亞政府之所以對肺炎反應遲鈍,是因為整個閣都在看老馬的臉色行事,政府部門形同虛設而無話事權。一個行將就木,大馬史上最貪腐濫權卑的首相,被大馬史上最愚蠢的選民捧回鍋,帶領著大馬有史以來最無能的政府,在大馬史上最危險的時刻把全國帶去荷蘭。

中國的主要投資國都在撤僑,大家都知道中國到今天還在隱瞞實況,這種隱瞞把全世界帶到瘟疫大爆發的邊緣。大家也知道世衛組織已經被收編,譚賽德見習近平好像下屬在見上司,世衛發言用字如同中國官媒,令人嘆為觀止。

老馬罔顧國經濟繼續下滑,股市外資撤出創新高的局面,因為他知道外資都在等他死才進場。牠甚至為了保護恐怖份子而得罪印度,成為壓死油棕業的最後一根稻草。

然而牠的心思還是放在如何鞏固牠兒子的商業王國,根本無暇理會大馬的困境,包括現在的肺炎。行動黨是牠最好的護航衛隊,幫牠繼續愚弄國民。而我們華人還在籌款捐口罩!媽的你有沒有搞錯?

對中國遊客封境是對必須的。這不是歧視,是自救!這是暫時的,等到瘟疫過去才重新開放。義大利的郵輪因為一對中國夫婦感染而把全船七千人隔離,我們的危機意識太弱了,根本不明白這病毒的危險性。也請大家少去旅遊,多呆家裡,因為去到哪裡都有中國人。

中國繼續干預他國政。我不明白為何在大馬傳肺炎新聞會被拘捕控以『散播假消息』?是誰給的壓力?分部設在大馬的中資都在掠奪大馬的資源,包括大量收購口罩。被僑領滲透的各籍貫華人會館,也正在大批搜刮口罩,看附圖海南會館的話,對於共黨的結構如此熟悉,什麼省統戰部,省僑辦,省僑聯,根本是自己人。

當然,還有發災難財的。有網友私訊告知,有大馬私人企業叫你們捐口罩,要他們出示三種文件:寄送方聲明文件,接受方聲明文件,和主管地海關免證明。沒有這三種文件,就是商家騙中華膠捐口罩後,在大爆發時高價出售。

請大家給壓力政府撤僑,禁止中國人入境,和禁止口罩出口。國的口罩已經開始缺貨,不能再浪費,須當機立斷。還沒自救,如何救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