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猿啼狗吠話國會

奇怪國外對台灣議會打架興趣十足, 卻對我們的動物園國會不聞不問, 可知道我們的新聞性更強呢? 唉, 也許番薯國知名度不高吧. (國會應該可以發展成為旅遊重點觀光項目)

身為一國的農業部長, 在國會裡被人質問時竟然失控對在野黨作出人身攻擊, 罵別人為猴子與狗. 要知道除非自我標榜為野蠻國度, 要不然這等事在法制健全的國家發生, 是頭等大事.

當事人敢作而不敢當, 過後竟然狡辯說他在國會引用馬來諺語.

這事件看出兩個問題:

第一: 這些巫統的部長平時是如何的霸道, 壓根兒沒把自己當成是吃民糧的人, 稍有不順他意, 就像流氓一樣耍賴罵人. 整副被寵壞的敗家子性格.

第二: 不管是誰擁有的報紙, 反正只要你是中文報, 只要你刊登的新聞對國陣不利, 你就是行動黨. 這種三十年前的巫統思維仍舊在國會裡大行其道. 在今天用這種邏輯罵人可以逃過人民的審判, 看來民智仍然不開.

對於任何來訪的外國領袖, 如要讓他了解大馬國情, 我們應該編一份 “十年國會議員謾罵實錄”給他們, 讓他們看看我們的議員如何囂張跋扈, 對人恐嚇辱罵, 對女性恥笑侮辱, 把國會當成黑社會講數的地方.只差在沒有當場劈友.

像猴子和狗的是誰?

算了吧, 大馬國會的優良傳統, 何只是猿啼狗吠? 我們又何必太在意? 不過只要國陣不倒, 保護動物協會的人倒是要多留把神. 別讓牠們在國會讓人踹着了.

8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这种山番在国会就牙尖嘴利,讲粗话和下流的话就一流,但是讲到服务人民,好像还没听说过有任何战绩。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he actual face of UMNO leaders, they tends to show sweetness and smiling face to fish votes from people in time of needly, but when was in chanllenge of mterial facts, the real outlook has suddenly appear to be as low standard.
People are now no more tolerant of this altitude of leadership.

A Parent

草禾刀, blee said...

番薯人的三寸烂舌,哪里只是在国会里??草禾刀如要选番薯国十大笑话,以下短片肯定入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FY1-z2Lk0
那過气的家伙在Al-Jazeera的Interview時说的“笑话”,“we have erection in every 5 years, never fail.."

弘农德仁 said...

这帮国会里只会语无倫次的癫猪们。唉!猪还就是猪

Even when you add a pair of wing to a pig, it can never turn into an angle.

二楼后座 said...

喂botak兄,这个含家产吊得也很对啊,番薯国的国会本来就是动物园,政治佬就是猴子和狗,只是肚懒他没有把他自己和他的gagilang也一起归类。
不过看他吠得这么用力,不归类也不行咯。
唉,番薯国的政治佬,在家叠金砖能力就一流,品德和修养就九流。
修身斉家治国平天下?
淫身乱家危国毁天下应该比较适合形容他们吧。

Botak said...

EDDIE: 我知道, 但是, 那是國會啊...有沒有腦的那些人...

A PARENT: But we dont know when would they collapse.

草禾刀: 他們需要一次重大打擊...

弘農: 發洩了就好.

二樓: 我杜懶的是議長, 從來不趕國陣的人出去.

leejiajia said...

鸭裸是土猪
土猪有特权
有特权不用死
不用死就摆着献世
献世时有卖华卖印献宝
世界哄笑又如何?
他们就躲在裤裆里尽情玩乐
完了

风满楼 said...

何必粗话连篇,无须暴跳如雷,就让308继续发酵,且看纳税人如何当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