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轉載: 孕婦的大肚子令人想入非非?

今天在 mynews.com 的书报摊看到最新的 Time 杂志,封面的马克笔涂黑大约三寸见方,吸引我随手拿起来看看,一名店员经过,也拿起一份,掀开封面朝灯光照,我问他看到什么?他摇摇头。

后来在谷歌找出原来封面的真面貌,原来是一个孕妇,三点没露,仍被封杀。这大肚婆的姿态意淫?大肚婆裸体肮脏?让人想入非非?大肚婆也荼毒青少年啦?

老马日前说马来西亚2020成不了先进国,是实话,我看连发展中国家也没份做,现在的样子,倒像干榜国。涂黑时代杂志的封面大肚婆,不是引人笑柄这种儿戏问题,简直是朝自己脸上涂粪吃屎还自以为圣洁。

如果肚子也不能露,那干脆立法禁止穿三点式泳装,令制法员拿香蕉叶在沙滩驻守,一看到有露肚的弄潮儿,就立即用香蕉叶包裹身躯,遮盖肚子。

以下是原版时代杂志的封面,怎样?看了会勃起吗?

(也在此恭賀肚懶公會站重出江湖)

18 comments:

moot said...

- 找吃艰难啊。 这是制造工作给那些“审查员“。不过那划黑线是否“外包” Outsource 给外劳, 就不得而知。

- 你那个肚懒公会 URL 没东西看。

Daniel Yip said...

硬了。

拳头硬了。

tamiya said...

他们是石头爆出来的,不知道大肚婆的伟大。

琦筠Eugene李 said...

妈妈的伟大就被侮辱了。

Michael said...

怀孕时的女人是最美的。

包到密密实实,难怪连孩子生了都还不知道已怀孕?

又一让人笑掉牙的超骇事件。唉!

Anonymous said...

如果这餐厅在番薯国营业的话,怎么办?那时侯一班土犬一定大吠特吠!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tw.myblog.yahoo.com%2Fjw!j_QWIbqRGxhwOkbzWpU-%2Farticle%3Fmid%3D3626%26ref%3Dnf&h=367a7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拍得很漂亮,很有水准!

要删,请也删得有水准一点,有诚意一点好不好?可以用PhotoShop, 让孕妇穿上衣服, 穿马来装也可以!再不然,包头包到脚,随你高兴就好!

这样子涂黑,让我的想象空间大大的提升!

花旗佬

Botak said...

MOOT: 那URL 可能是他Domain的問題, 舊的和新的有點混亂, 我也還連接不到, 遲些等他搞定.

大牛: 拳頭硬…..都硬了很久了.

塔米亞: 他們哪知道? 上回還說他娘的月經骯髒.

琦均: 他們的文化水平就這麼低了一點點….

米糕: 人家外國遊客還以為有人搗亂畫花雜誌封面

匿名: 土犬是土包子, 這點我們要有共識.

花旗佬: 穿上衣服恐怕會有版權問題. 那叫塗改原著.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拍得很漂亮,看不到更引起幻想~
也许是他们自卑吧~脱光光也没他族好看.

大佬 said...

多得那些满脑袋肮脏思想的审查员,大佬我要欣赏性感暴露美媚身材来促进血液循环都被碍眼了。

二楼后座 said...

大家看开一点吧,人家是在努力地练习如何修改杂志,要不然以后肥马老马阿鸡鱿鱼上别的杂志时候,(标题当然不是年度风云人物,而是与希特拉东条英机齐名的人类败类之类的)可以把自己的脸涂黑,然后再来经典台词-那人像我,但不是我。

p/s:看孕妇av的时候,都会先看一下河马的肉照,先吐为快打底,之后就没东西可吐了。

eric foo said...

哎,现在要看AV/三`四`五级的色情照随手上网就有了,还有谁看书啊?土包子就是土包子,先进国?笑笑就好。

Botak said...

各位, 我剛剛看了共運會鈎球賽, 我們的女球員竟然....穿深藍色包褲和絲襪, 長袖, 相對於澳洲的短褲背心運動裝. 改天出國人家不當我們回教徒也難了.

麗蓮: 我倒不介意看他們脫光光...哈哈.

大佬: 對啊, 包得越密實, 內裏越骯髒.

二樓: 他們沒有資格和國際梟雄齊名, 跳梁小丑而已.

ERIC: 意識形態治國, 駝鳥心態.

leejiajia said...

这么美好的孕妇竟然让他们手淫了?

Anonymous said...

在NUDITY課題上,波裂國是我所見過最最最虛偽的國家。幾年前曾有歐洲朋友看到這種“抹黑”方式,難以置信:他們居然特地請人來這樣一冊冊塗黑?!
看過印尼文版的《國家地理雜誌》,照片中非洲土人裸體亂跑,印尼當局也不會無聊到特地請人來一冊冊塗黑。
~常常上來卻很少留言的俊輝

Botak said...

俊輝: 用意識型態治國就是這樣, 有點像共產黨.

Botak said...

李家家: 不知道看見豬交配他們會否興奮?

kinkyskiny said...

目光集中在臀部和腿的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