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馬華的内斗才精彩



久不問世事的陳思源,在這個時候插老蔡一刀,耐人尋味。

他說著名男優老蔡應該辭職,以避免我黨有道德包袱而被拖累。並且挺老翁做候選人。更問老蔡是否自己大選有上陣,如有的,他憑什麼被列入候選人名單,遴選候選人的基准在那裡,云云

插來插去純屬平常,馬華人都耐插,反正菊花被主子巫統插鬆了。問題是,他似乎暗示蔡總有上陣。如果是的,難道馬華候選人名單外洩?老蔡對黨的掌控原來並不完全啊,候選人名單低層黨員哪裡可能知道?

老蔡真有上陣嗎?嘿嘿嘿。怎麼不出聲呢?真的怕了邱光耀追殺啊?最新消息,馬華班登區部9成執委開會表明,不曾討論或通過讓林展宇上陣!有人最後一分鐘醞釀倒蔡?是老翁的勢力,還是黃狗的勢力?

現在我黨大限將至,四分五裂可期。但是說馬華就此壽終正寢倒未必。我懷疑最終的勝利者是黃派。黃狗的大弟子王奶汁現在在雞哥手下任政治秘書,低調,韜光養晦,沒有公開的痛腳可抓。

老翁和老蔡大選後都應該完蛋,魏胖子算是有能力的,但給董總玩殘了(有人說大淋憨聽命於馬華某派,所以專玩魏胖子,但無證據)。尿中來不用說了,黃厭厭也 不用說了,林矮子在潮州幫中算有地位,但是勢力和老蔡分薄了,如果馬華真的在這次大選垮了,那過渡時期領導可能是他。 (我仙家而已,賭錢的走開些,不准的別來找我)

等老一派的飛禽走獸走過場,奶汁哥就頂著重整馬華的光環出現。所以黃狗可能是最後勝利者。信誓旦旦不再出山的他,可能在跑步時遇到高人指點而重出江湖。所以啊,馬華的內鬥才精彩,民聯的算老幾?

不過這可帶出了另一個問題哦。矢言追斬咸蟲,老蔡到哪裡他就到哪裡的邱胖子,據稱頻頻推辭了黨州級領導的offer,說明不想競選,除了打老蔡以外!如果老蔡真的上陣,你又不知道他打哪裡,而民聯每個地盤都有了部署的話,誰要在最後一分鐘讓位給他打老蔡?

看來火箭最好在黑市高價去買一分馬華候選人名單啊。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经你历史重提一下,我都忘了是小黄狗导演成就AV蔡的, 把心思搞内斗的精神放其他地方的话都不会变成今天的過街老鼠黨啦,但是它们永远不会明白的.要死不让安死咩!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小黄此人真一伪君子真小人。

游荡花旗 said...

超人用口讲讲给大家爽!大家又真的西北爽!

anakmalaysia said...

Tanjung Malim is good for Chua cd, one stone two bird !

moot said...

根本就不必担心,丘光耀是看死马桶公会不敢在非安全区竞选。你说菜cd 敢去吉隆坡竞选吗?

Botak said...

IAMFG:黄狗的城府很深,不会把么容易倒下。

丽莲:他对华社的“贡献”最大,因为任职于内政部的缘故。

花旗:不可以讲了爽的,选民对你有希望的。

Anakmalaysia:Tanjung Malim? Why?

MOOT:不管哪里,小丘应该亦步亦随。看看人家马六甲火箭多勇,领导人敢敢到马华区直挑马华州主席颜天禄,森,甲,彭州主席都带头打危险区!

草夫 said...

得失枯荣总在天,机关算尽也徒然。
过气老倌,如过期货品,没用就是没用啦!

Botak said...

一介草夫:不错,他机关算尽,还是算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