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他們拜神社,你們拜希特勒啊!


我不是說笑,冷戰過後的人都不懂得搞鬥爭,或者大陸政府真的很怕事。搞鬥爭,是不擇手段,不理道德準則的。搞鬥爭,是要敵人屈服,哪怕是使第三者痛苦,而利用痛苦的第三者來向敵人施壓。

不明白?先看看一件看似不相關的事:任何球星或球隊教練,在進球后慶祝時故意或不小心用到納粹手勢,或類似納粹的手勢,都會受到嚴重處罰。

這種近乎虛偽苛刻的要求,固然說明了猶太人勢力龐大,也說明了國際社會的雙重標準。死的猶太人是人,所以六百萬給人送進毒氣室就好像很大件事。而死的中國人不是人,二千五百萬軍民等如螻蟻。

以二戰的標準來說,納粹和被吊死的皇軍應該屬於同一等級。那參拜靖國神社,理應比舉起納粹手勢嚴重吧?可參拜沒問題,而你進球了跑一圈作納粹手勢,你就大淋鍋。See

雙重標準的原因,除了猶太人勢力強大以外,日本是民主大國也有關,和美國又向來恩愛。而中國不討人喜歡的共產黨專政也少了很多同情票。這使海外大中華飛機友恨得咬牙切齒。

要搞事,就要懂得看清時事。小日本不怕中國,解放軍的腐敗大家看得很清楚,和自慰隊打只有挨打的份,除非出核彈。 (當然大中華飛機友不同意)但是小日本怕西方,或者說,他們在意西方的輿論和壓力,因為他們潛意識一直把自己當著是西方一分子,完全看不起亞洲。

如果我是中國政府,每次小日本參拜靖國神社,我就參拜希特勒。全體黨中央全部左手拿三支清香,右手手掌平放九十度,像懶叫硬起來那樣舉起,對天遙祭希爺爺。西方白皮和猶太佬自然受不了,然後在一輪做做樣子的反中國示威後,就會向小日本施壓,使他們不再參拜精鍋神射。

這就是搞鬥爭,傷害西方,從而達到壓制日本的目的。不過看死大陸人不敢。可能大陸人還會和你說,殺人魔王俺又不是沒拜過,毛主席坑死的中國人比小日本殺的還多幾倍,俺還是當他神祗排隊膜拜。
摸那道玻璃棺還會保佑咱們國運興隆哪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利益至上,赚$第一,打个屁!

LOL said...

戰後自願放棄向日本索賠,又不斷感激日本侵略中國. 現在重提日本的罪行,又有何用? 只會令中國人精神分裂.

追根究底,是日本幫了中共一個大忙. 沒有日本侵華令國民党分身乏術,今天哪有中共? 陶傑建議毛澤東的靈位供奉在靖國神社,不無道理

zeus said...

希特勒才殺百多萬人,弱爆了。
人家毛澤東才厲害。

Botak said...

IAMFG:猶太人對於仇恨的執著,六十年了,還在尋找納粹餘孽,中國人怎麼比?有得賺錢就替小日本含七了。

LOL:一點不錯。在面書哪裏,竟然沒有人看得出我在消費中共。

ZUES:應該整個二戰死了六百多萬猶太人。和老毛沒得比。

偉奇 said...

冷兄,中共的确采用了你的法子。
他们拜了毛泽东。